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Ming与Kit】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27)

  Kit吊着双眼撇着嘴看着眼前无精打采的校之月先生,也不知道他要消沉到什么时候。
  昨晚喝酒喝得比较早,加上Beam大杀四方的战果导致原本酒量就不是很好的两人在11点前就败下阵来了,他们连自己怎么回房的都不知道。
  Kit醒来后天已经蒙蒙亮,映入眼帘的是Ming毛茸茸的头顶,这家伙就这样直接压在他的胸口上呼呼大睡,左手还紧紧搂着他的腰。
  虽然有点不忍心打扰到他睡觉,但是被怼了那么多酒后睡一觉醒来实在十分思念卫生间,所以Kit不得不轻手轻脚地挪开了Ming的头去一趟卫生间,顺便给一身酒气的自己洗漱,当他出来后,Ming已经顶着一头鸟窝双目无神地坐在床上,直到看到他之后才开启了委屈巴巴模式。
  头很痛,但不是因为酒精的后遗症,而是因为消沉的校之月先生。
  Kit还没想好要不要哄他。
  还是别了吧?

  
  因为两人起得早,也没看到其他人出来,就一起下楼到海边的早餐小摊上一边看风景一边吃早餐。
  “P'Kit难道就一点都不喜欢我吗?”Ming皱着眉歪头趴在桌面上,嘴都翘得老高了。
  “不喜欢。”Kit秒答。
  虽然知道Kit是故意的,可Ming也不依不饶,伸手撩起了Kit的食指晃来晃去:“真的吗?”
  Kit依然吊着双眼,却不回答了。
  “明明难得两人独处,我们却醉死过去什么都没做,再也没有比这更悲伤的事情了。”
  “我艹你想做什么?老子也只是不想破坏他们的平衡才和你一间房啊!”Kit把手指抽走,端起桌面的杯子大口喝起水来。
  Ming眯眼盯着远处海滩上的人影伴着朝阳的光线,低声说:“Kitkat觉得男人和喜欢的人住在一个房间会做什么?”
  “睡觉。”Kit瞪着Ming。
  “嗯,P应该和Kitkat一样甜呐。”
  “噗——咳咳咳……”刚还在狂喝水的Kit被Ming这么一问,不由得喷了出来。
  他们,也没到那个程度吧?
  充其量,也就是见过家长而已…………
  和,稍微亲过而已……
  
  “咳……说过多少次,不准叫我Kitkat!”Kit咳得白皙的脸都红了,言谈间两颊的酒窝若隐若现。
  Ming只是摇头笑了笑,倒是不再伤春悲秋了。
  “调戏我就这么好玩吧?心情好了?”
  大概Kit不知道,他现在脸色潮红眼角湿润的样子瞪着Ming,只会让Ming想到别的地方去。
  “不好又能怎么办?不然下次P'Kit和我单独去玩吧?呐?”Ming的眼神越来越深,紧紧盯着Kit。
  Kit下意识就回避这深情的目光,他可不要每次都在这种眼神里沦陷,然后被他逼得无处可躲。
  “不去,要学习,要考试。”
  “放假的时候去嘛。”
  “放假我要回老家。”
  “那我去你老家找你。”
  “哦咦真缠人——”
  
  “P'Kit,你知道这是什么吗?”Ming突然把领子里的吊坠抽了出来。
  海风习习,椰林底下树影斑驳。
  大清晨的,两人的头发都没做定型,顺毛的Ming看起来比平常更没防备,也更帅气。
  “老子又不瞎,齿轮啊。”Kit一直都知道工院人手一个齿轮,因为Forth平时总把齿轮绕两圈戴在右手上。
  Ming把齿轮从脖子上解下来,单手吊着吊坠放到Kit眼前:“现在送给P'Kit了。”
  Kit盯着眼前微微晃动的齿轮,差点要变成斗鸡眼。
  “给我做什么?我不要。”Kit把Ming的手推开。
  “P'Kit没听说过工院的齿轮代表什么吗?”Ming没有生气或者难过,只是把齿轮又推到Kit眼前。
  “没有。”医学院就已经够忙的了哪有空去管工院哦?
  “齿轮等于工程师的心脏,现在我的心交到P'Kit手上,P'Kit却不要,那我只好丢掉了。”Ming说完作势要收回齿轮。
  Kit眼明手快地把齿轮抢下来,红着脸说:“你是不是傻?我不要你的心你就要丢掉吗?你不会自己留着?”
  “我已经决定了给你,如果你不要,那它也不会在我这里呐。”Ming笑得一脸灿烂。
  “也不知道你这招套路过几个妹子了。”Kit捏紧了手中的齿轮,直到齿轮的印记浅浅地刻在掌纹上。
  “嗷,我才入学不久,然后就一心向着P'Kit了,保证齿轮只套路过P'Kit,至于以前那些妹子,那都是别的套路了呐。”
  “你……”


  
  “哦豁……都送齿轮啦,学弟动作真快啊……啊,我有打扰到你们吗?”
  Kit身后传来一阵欠揍的调侃,不用回头看都知道这声音出自哪个混球的嘴。
  “P'Beam早,我刚才就觉得海边两个人的身影很面熟,果然是你和P'Forth啊。”Ming对Beam打了个招呼。
  “我就是出来散散步,他非要跟过来。”Beam不耐烦地回头看了一眼,Forth的确是以散步的速度走过来的,看Beam的态度,也不知道刚才两人是不是吵架了。
  还好Ming把话题转移了,Kit还想着不知道又要被Beam怎么调侃呢。
  “你干嘛Forth了?他怎么不过来?”Kit看到Forth停下了脚步就在他们隔壁的桌子上坐下了,只是和他们做了个眼神交流,却没过来,看样子倒是老神在在的。
  “我哪能干嘛?就让他别烦着我啊。”
  如果没看错,Beam的脸有点红。
  
  “P'Forth,过来一起坐呐。”作为工院的小弟,Ming怎么也是向着Forth的,才不管Beam是不是横眉竖目地瞪着自己。


  “可以吗Beam?”Forth点了两人份的早餐后才笑着冲Beam眨眨眼。
  Beam只是瞪着Ming不说话。
  Ming一脸无辜。
  Kit低头默默喝已经不太热了的粥。
  “呃呃呃,你爱坐哪里坐哪里,这里又不是我家。”最后Beam受不了Forth那期待的目光,只好败下阵来。
  
  四人吃好喝好后Kit看了看手机,Pha在line中还没任何回复,所以他们只好打包早餐回去给他们,Forth去了结账和等打包,另外三人坐在原地有一下没一下地尬聊着。
  “咦,Beam你的糖掉了。”Kit发现桌底下散落了几颗糖果。
  Beam低头一看,皱着眉把糖捡起来:“不是我的呐,我今天没带糖出来。”
  “哦豁,除了你谁还会吃这么难吃的糖果?上次你肚子疼我给你买零食的时候也放了这个糖果呢。”
  “肚子疼?我什么时候……”Beam说着说着突然就卡住了,然后就不说话了。
  “Ming你试试,这糖我敢保证除了Beam就没人爱吃。”Kit也没管Beam在思考什么,直接把桌子上的糖果拆了塞到Ming嘴里。
  Ming下意识张嘴就吃了糖果,顺便亲了一下小学长的小手,吓得小学长赶紧缩手。
  “真的那么难吃吗?”Beam歪着头问。
  “呃……也没有很难吃……就是……不好吃……”因为Beam盯着,所以Ming不好意思把糖吐出来,只好赶紧嚼碎了吞下去。
  “就说很难吃。”Kit也抓起一颗糖果丢到嘴里,每一次都想试试它到底是不是还是和记忆中一样难吃。
  结论是:真的一样难吃。难吃得五官都要皱到一起了。
  “走了。”Forth的归来适时阻止了Kit对糖果的diss。
  
  Kit发现了一个问题。
  吃早餐的时候Beam就总是有意无意地盯着Forth的右手,到回去别墅的时候,Beam的眼神也偶尔飘到Forth拿着外卖的右手上。
  Beam看的自然不是外卖,而是Forth手上的齿轮。
  这算不算是一个大发现?

评论(40)
热度(211)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