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3 最喜欢他的照片

【Gxxod】

哈哈哈哈这张真的很好笑啊。

你哥帅气的照片非常多,表情包也非常多,可是这张是天时地利人和啊哈哈哈哈哈,而且还有小天使把它P出来太好笑了。

你哥真是一步一步走向谐星之路………

【Bas】

这张算是我入坑初期存的图片,反正我拔的照片我只服banana太太,而这张拔的眼神太梦幻了,加上泡泡和调色,显得更清透,是我喜欢的少年感。

【Kimmon】

简直是一击必杀。

【Copter】

哈哈哈哈虽然是个表情包可是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哈,貌似是在少爷还是龙哥的围脖评论下存的图。

【Tae】

满心满眼都是爱。

【Tee】

为之惊艳的一系列,这系列每一张都惊为天人,不管是迪站还是蜜糖站的。



cr.logo

评论(12)
热度(158)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