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4 最喜欢的一次直播


【Gxxod】

在神少与神胖的直播中严肃筛选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选了表情包辈出的20170915神少直播。

你哥全程笑成表情包,和P'kim一个劲儿跑火车开黄腔怼staff,全程像吃了假药喝了假酒。

很少看到他这么嗨的样子,并且在P'kim面前自觉当N'Goy可以说是很乖巧了。

B站指路:av15030316


【Bas】

和胖胖直播过的人太多了,但作为刀口上吃糖的神胖党必须选的是20170709神胖直播。

第一次觉得男孩子可以把嫩粉色穿得那么好看,而且你弟窝在一边看起来小小一只毫无防备的样子特别可爱。

这一场神胖多次拒绝发糖,阿神却多次给胖投喂,最经典的一次场景是阿神把东西硬塞到胖嘴里,胖最后不吃,拿出来塞阿神嘴里,阿神很乖巧地吃下去了。

还有阿神装傻的时候胖胖不合作,直接瞪了阿神一眼,阿神立马怂。

也是这一场他们看了自己的所谓‘亲密’戏。

其实还有他们一起的棒直播也很棒,棒直播上有神式填鸭喂胖,非常有趣,但相较起来,我更喜欢粉色这场的温馨气氛。

B站指路:av12159449


【Kimmon】

少爷也和很多人直播过,但首当其冲是170810的椰奶+Marry(小姐姐)直播。

小姐姐全程其实很安分不搞事还特别乖巧,但是小柯基屡次撩小姐姐特别照顾小姐姐导致平常冷静淡定的金老师直接暴走,使出各种手段去妨碍小柯基,甚至使用暴力和白眼对待。

小柯基对这样的金老师能怎么着,也只能宠着啊。

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金老师暴走到毫无理智可言。

B站指路:av13867223


【Copter】

170730与少爷一起扎小啾啾的直播。

在睡衣直播与这个直播之间犹豫了一下,但最后还是被这个最后拿着小拳头窜出来的小奶龙萌一脸啊!就是,特别可爱啊,我觉得心脏被击到的就是那一瞬间。

B站指路:我记得我存了的,但没找到,有保存的小仙女给我发一下吧。


【Tae】

170811棒Live的直播中,被老爷的大偏分与花衬衫加温柔的气质大大地圈粉,这是我第二次get到老爷颜值的瞬间,而且这场哥嫂非常多暗戳戳糖,比如老爷暗戳戳推开了神哥搭着蜜糖大腿的手、蜜糖总是用气球逗老爷,老爷只是宠溺地笑笑,到最后陪蜜糖一起玩气球,这么追溯起来,可能我是从这里入了哥嫂坑的。

这一场不管看多少次我都能找到新糖,是非常值得回味的一场直播,也是老爷颜值爆发的一场。

B站指路:av13280333


【Tee】

首先最推的就是20171120给老爷送机的车上那一段P'Jane调戏到他害羞用老爷的衣服盖住脸的直播。

其次是所有单独提到老爷的直播……真的所有,都甜到腻了,齁了,我愿醉死在这片狗粮筑成的汪洋大海中。

夸老爷时自豪的调调,得瑟的小样;黑老爷时欠揍的语气,调皮的表情;对老爷表白时撒娇的长音,甜蜜的笑容;

这一切都可爱到窒息。

因为太多了,我真的无法一一去说明与列举,看指路视频吧,很短的每个就一分钟左右,都是cut。

B站指路:av16553031、av11898488、av14973195、av12590849、av13104774、av15230062、av15230033、av12533636、av13238491



评论(27)
热度(23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