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5 他的舞姿有free style吗

【Gxx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远慢不止一拍,起码两拍三拍,我都怀疑昨天写唱歌今天写跳舞的主题到底是不是在黑他了。

虽然学习的时候不是不认真,但是总是跟不上伙伴们的舞步,节奏几乎都不对,肢体不协调还十分僵硬,甚至可能同手同脚,如果与别人同框就会显得舞步很独特……

他有一个技能:任何舞都可以下蛋。

虽然他说很后悔当初跳了下蛋舞,甚至不知道当时的自己到底在想啥,可是因为粉丝们喜欢,所以他还是多次展示了如何下蛋,也是实力宠粉。

【Bas】

他有一个技能:任何舞都可以有咖喱味。

胖扭跨的舞步动作幅度特别大,加上因为胖就显得更有趣,他的舞步和他哥的下蛋舞可以说是并列M6之最,之所以说是咖喱味是因为我总觉得很像印度剧中的尬舞动作……

不仅妈妈们喜欢看他跳咖喱舞,就连各种演艺圈的前辈们都特别爱调戏他让他跳,小孩子每次都很大方而且越跳越夸张……

不过一般经过排练的舞,基本他都能踩对节奏,这一点,大概和他哥还是很不同的了……

柔韧程度我认为是M6之最。

【Kimmon】

因为体型好看,所以跳舞同样的动作会显得比别人好看一些,力道适中但是不算柔韧,更属于是硬的那一派吧。

以前有过组队经验所以跳舞比部分人的经验也多一些,舞台上的表演基本能好好完成,舞姿算是排在前列的。

【Copter】

厉害了我的龙哥,唱歌最棒是他,跳舞最棒还是他。

在失恋阵线联盟中小猫爪的动作和蹦蹦跳的舞步真的非常可爱,M6的组合舞蹈中肢体也展现得很好看,但最厉害的还是他的自由舞步。

在easy ido的花絮中有一段他随便跳的舞,那已经完全看出舞蹈功底,毕竟是学韩舞的呐。

其他还有一些排练视频中都能看到他跳舞的样子,虽然很少看到他展现舞蹈功底好好跳完一场,但是在M6中是绝对王者般的存在。

如果是王者农药的话,龙哥的段位绝对是最强王者,至于阿神,倔强青铜吧。

【Tae】

虽然他的舞步不像阿神那般喜感,但是肢体的僵硬程度也只比阿神好了0.05吧。

如果阿神的节奏慢了2拍,那爹的节奏就慢了1拍。

而且爹的动作总有一股浓浓的中老年人disco风,明明和阿金只差1岁,但这肢体表达方式真是非常老成了,难怪胡圆圆总叫他老爷爷。

【Tee】

他有一个技能:任何舞都像海边尬舞。

让他自由跳的话几乎不会认真,每次都跳出逗趣的动作,肢体算是协调的,动作属于比较夸张的那一边,如果经过排练,那么舞蹈完全是没毛病。

因为实在太调皮,所以各种小动作要比别人多,表情也特别生动,很符合活泼戏精的人设。


以上大部分人的舞姿都在B站有剪辑,我不贴链接了你们自己去搜索吧~


评论(2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