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看来以后打tag要打逐月之月1,和逐月之月2了ε=(´ο`*)))唉

不知道你们是会怎样,反正我是会看啦,我这种墙头草也不会蹲得那么稳,哪儿有糖都吃的。

换个好的角度想吧,与其缺了一两个,不如全部换了,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必然换了哪家的西皮都会被diss吧,接受现实啦,也不难。

可以猜测到制作方和第一季的演员那边谈不拢了,说到底也是价格问题(演员们红了后经纪公司膨胀了开价肯定比原本高很多),不过制作方一直溜粉,一再信誓旦旦地说会保全所有演员,现在看来也是个大笑话了。

作为颜狗,如果第二季的甄选颜值也能跟上的话,我还是能吃得美滋滋的,西皮感如果好的话就更好了,不要再像神胖那么虐了,神胖大概以后就更不可能同框了。

胡光平也不用减肥了哈哈哈哈哈。

我是从来都不会把话说死的人,我说了我有的是时间等,我等了,但是事实告诉我等不到GodBasKimCopTaeTee了,那不代表我不等,逐月本身就是个甜剧,我依然会看,也希望看到这个消息的妹子们先别激动别骂,咱成年人,冷静点,有糖就吃吧,乖乖的哈。

所有西皮都不会永远存在的,营业期过了该解绑还是解绑,在还有糖的时候不管是自然糖还是营业糖,有糖就大口吃吧,没糖的时候也别难过,大千世界啥西皮没有,最不缺就是好看的小哥哥捆绑发糖,这家吃完了吃下家,你可以一辈子甜下去,心态放平点哈。

希望六只各自安好,前程似锦。

评论(12)
热度(23)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