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事件梳理】【MarkGun】从日本到韩国,冷战?隔空battle?你们这是小学鸡吵架吧?


曼谷见面会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你觉得没互动很虐吗?

然而我们却吃成了糖。

对不起,我们就是这样的乐观着。

首先感谢大半夜还帮我截图、整理、总结的牧歌、windwindflower、Aris,因为我无法翻墙所以被大大地限制了行动,各位把细节与具体时间都帮我整理出来,包括转推、点赞、快拍等都整理出来,真的万分感激,可以说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帖,再次鞠躬感谢。

PS,大猪蹄子=陈智霆,小猪蹄子=陈瑞书,因为两个都是猪蹄子。

【12月17日

 

  • 陈瑞书 0:13 感谢粉丝。


 

  • 陈智霆02:56 发推问谁有双人舞完整版。


再一次暴露科技盲的事实,其实当时已经很多人发了双人舞,但是他可能找不到,也有可能大猪蹄子本身的大小姐性子,比较懒,希望别人帮他找。

在他发了后很多人圈了他双人舞部分,他也转推了。


  • 陈智霆13:16 发了个我看不懂的推文,不是很重要的内容。


  • 陈智霆下午 与33等基友们一起的快拍。

不知道约好一起去哪里浪了,我们以为他一结束就和朋友们去浪几天,甚至后面去日本很多人都猜想他是不是和33去,但最终讨论结果是33现在在打歌时期,应该没空和他去玩。


  • 陈智霆转了见面会的双人的照片,期间转了很多自己的照片。

没有点赞或者转发小猪蹄子单独的照片,基本都是围着自己转。

【12月18日】


  • 陈智霆0:19 机场候机。


都知道他说结束后去一个比较冷的地方玩,但具体哪里大家还不知道,就看到他凌晨出现在机场。

很多不知道什么心理的都怀疑他是不是和女孩子去,甚至是传言中的女朋友,不过福尔摩六我当时在群里就直接否定了,哪怕当时不知道他和谁去。

如果他真和女孩子去,不应该遮挡一下吗,你见过没公布有女友的小鲜肉有谁这么大摇大摆地带着女孩子出现在机场?更别说他皮肤白红头发多醒目……

就算不是粉丝,是个人都认得他了好吗。


  • 同时同行造型师小哥哥动态。

这里有一个很奇怪的疑问,和下面的内容有关。

1,周德德知道他们在日本后的行程是去韩国,然后他们一群也在两天后去韩国,所以才说很快见到?周德德的意思应该是会在韩国相遇,那么大猪蹄子接下来的原定行程是否也是直接转韩国?

2,大佬是在德德那句话的基础上说你也要快点回来,那语境又好像是回来泰国……

3,那么他们这个调侃,是针对小哥哥,还是和小哥哥同行的大猪蹄子?还是两人一起?

4,周德德默认会见面,而且说的很快,应该不会超过5天才叫很快。


  • 陈智霆09:36转了一张MG的漫画。


这里应该已经下了飞机。


  • 陈智霆12:10 在飞机上的快拍。

也是下了飞机后才发的。


  • 陈智霆(无时间)吃东西的快拍。

大猪蹄子开始发各种吃吃吃,在外面愉快地风流快活。


  • 陈智霆(无时间)鞋架快拍。

吃饱了开始买买买,果然是除了学习和败家就一无是处的花瓶大小姐呐~


  • 陈瑞书(无时间)与三个女生的合照。

你逍遥你的,我快活我的,这封战书已发出,战争的序幕已被揭开。

这不是小猪蹄子自己发的快拍,但他在快拍里和3个妹子合照而且没挡脸。


  • 陈智霆13:20 抵达日本 “日本并不冷”



  • 陈智霆13:20 转发try it内容



  • 陈瑞书13:30快拍try it内容。

两人转发的都是广告,没有互相点赞,其实以往发广告的话多半会点赞,这次都没有。


  • 陈智霆13:49 感谢粉丝。


  • 陈智霆14:42 转发PB广告。


  • 陈智霆、陈瑞书(无时间)快拍 三星广告。

这条共同代言的广告依然没有互相转发。


  • 陈瑞书18~19:00左右,big2快拍 在电梯合照。

那只大猪蹄子在外面瞎蹦跶逍遥快活吃吃吃买买买,这边小猪蹄子只能和经纪人去逛逛逛,想想也是有点可怜,虽然小猪蹄子依然尽量表现得特别充实,然而要比快活,还是被比下去了。

而且小猪蹄子自己发的快拍不多,很多都是别人发的,他只是出现在视频中。

这次依然遮着。


  • 陈瑞书(无时间)big2快拍 遮脸的陈瑞书摇摇晃晃躲镜头。

不着脸就不是小猪蹄子,偏偏之前和小姐姐合照没遮脸。

这货可是拿连粉丝给的拍立得自拍都完全挡住脸的狠角色啊。


【12月19日】


  • 陈智霆(无时间)发了肉的快拍。

可喜可贺吃草怪终于愿意吃肉了,但是肉的分量有点多,两个人点这么多也是厉害,我相信这是同行小哥哥的锅。

毕竟吃草怪本来就吃得少,吃肉就更少啦。


  • 陈智霆14:28 第一张自拍

 第二天粉头德德打卡:“真漂亮。”

大猪蹄子回复:“你应该说很帅。”(微博同步)

花式搞事我就服周德德,这是钓鱼呢还是钓鱼呢还是钓鱼呢?

又是钓哪条鱼呢?

其实德霆的关系我觉得就像身边的一个好朋友,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他和另一个认识的朋友谈恋爱了,那么你肯定有事没事就去调侃他们,毕竟大家都认识,调侃调侃很正常。

我觉得周德德对大猪蹄子就是这个感觉,所以总拿小猪蹄子去调侃大猪蹄子。

至于周德德有没有二心,就见仁见智了。

你可以站德霆,但横竖你德德自己扛旗,连图都帮书霆P,你能咋整?

而且周德德十分喜欢助攻小猪蹄子,其实是他一个宠着这两只猪蹄子,只是他在书霆的天秤上更偏霆,毕竟小猪蹄子比较独立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像那个废柴团宠大小姐。


  • 陈瑞书16:43 发推“看到这条推特的人,希望你只遇到好的事情,拥有幸福”

看来和大猪蹄子同行的小哥哥是没看到了……

你小猪蹄子什么时候会发这类风格推文啊,不太存在的……你自己都OOC了好吗?

这条推文的内容给我的感觉就是,小猪蹄子很想说点什么刷一下存在,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好,算了那就随便祝福一下吧……

而他一般只在活动结束后或者带着LBC的tag时才突然说这种带点撒娇语气的暖心话,很少会没来由这么说,几乎是没有任何原因的暖心话,貌似没说过吧。

小猪蹄子一定有一颗文艺细腻的心,只是他一般很少表现出这一面,这样的语气反而像大猪蹄子,大猪蹄子之前发过类似这样的内容,不过我懒得去考古截图了,你们知道有过就ok,小猪蹄子是没说过的。

小猪蹄子,反常中。


  • 陈瑞书16:48 回复粉丝领口大开的照片 “不要把镜头拉近呐,知道吗?一会儿看到肚子了555”


  • 陈智霆17:14 再次重申“现在就到了第二天啊 55555”


  • 陈智霆17:45 回复粉头“是真的吗?我觉得我今天很man啦”(那张周德德夸很漂亮的自拍)

麻烦你自己照照镜子……你拍照的表情角度甚至整个风格,Man在哪里?甚至女孩子做一模一样的打扮都很适合好吗……

简直是一个外出Shopping的骚包少妇好吗……


  • 陈智霆(无时间)晚饭发了龙虾晚餐。


  • 陈瑞书(无时间)快拍 和big2购物(与此同时,霆的快拍全是美食)

很好,你吃你的,我拍我的,各自各精彩~


  • 陈瑞书(无时间)小雀斑照,陈智霆也晒出黄毛照,互不点赞



  • 陈瑞书(无时间)big2快拍 和德德吃火锅。

没有看到小猪蹄子,也挺晚的,可能小孩儿回家洗澡睡觉了。

他貌似很少熬夜,大猪蹄子之前11点左右的直播也说过:Mark这时应该睡了吧。

【12月20日】

 

  • 陈智霆09:45 微博更第二张自拍

大猪蹄子至今都还没发全身照,也没风景照什么的,发的都是纯看到脸和肩膀的自拍,而且全身衣服都换了,果然败家大小姐的人设立得住。

我们甚至怀疑他只是想秀一下他无法在他泰穿的冬装才特意跑去日本的……不然干嘛呢?

又不去景点,买买买也只发出了鞋店吧……


  • 陈智霆(无时间)吃吃吃快拍。


  • 期间和陈智霆同行的小哥哥摔倒,断手了。

小哥哥还发了在医院的照片自嘲,当时还不知道到底是谁出的事,大家都很担心是不是大猪蹄子怎么了,但当时我们就分析过说不可能是大猪蹄子的,他那种感个冒都嗷嗷叫到处撒娇的人,要是真的有什么去了医院还不马上昭告天下……简直是弱小,无助,又可怜,但败家。

如果是大猪蹄子进了医院,小哥哥也不会发动态调侃的,所以我们偏向是他自己出了问题,而事实的确如此。

大猪蹄子应该是在医院照顾了很久,发生的时候肯定很突然,我们一直认为生活残障的大猪蹄子,在这种时候也还是很可靠的,在医院办理手续与人沟通帮忙拿东西之类的他肯定都做了。

而小猪蹄子与破烂跑去留言说快点好起来。

小猪蹄子和周德德还点赞了。


  • 陈智霆(无时间)在医院等小哥哥。

发的是鞋子特写,应该是诊断中,这时候他特别有空刷推特和IG。


  • 陈智霆17:26 推特发了自拍,询问是否还觉得漂亮,如果还说漂亮他就生气了。


 

  • 陈智霆17:45 更第三张自拍

也是在医院中的。


  • 陈智霆21:54 发推貌似说是删图。(机翻已狗带)


  • 陈智霆ig发三星广告 陈瑞书子点赞。

小猪蹄子悄咪咪给了个台阶。


  • 陈瑞书ig发三星广告 陈智霆没有点赞。


大猪蹄子不仅不下台阶,还不给小猪蹄子台阶。

艾玛都说是营业CP为啥你连营业都不做啦!


  • 陈智霆23:06 离开日本。

断手小哥哥有发大猪蹄子帮忙提东西的动态,原定肯定不是这天离开的,但是因为手的问题也玩不下去,所以两人只好回去,有人疑问为什么大猪蹄子要跟着一起回去……

喂,喂!!人家断手了啊,一手拿着行李,另一手有时候还得拿护照登机牌什么的,没人照顾根本没办法自己回国啊!

大猪蹄子再废柴也不至于丢下他不管啊!他就应该照顾小哥哥回去的啊!


  • 陈瑞书(无时间)快拍 发背影。

管你怎样,反正不给看脸。


12月21日 

陈智霆8:16 发推“好冷 不睡觉~” 坐标泰国。

之后应该要照顾小哥哥帮忙拿东西办理手续还有送回家/医院等等,一直没有动静。


  • 断手小哥哥(无时间)发了IG,两人点赞。


奇怪的是,如果还有5天才去首尔,那他们在韩国是不会碰上的,而且27他们有活动,再去韩国是不可行的。

又或者本来是日本和首尔加起来8天……这样理解会比较好,所以有可能他们原定在首尔碰头的。

反正他们的行程很诡异,但因为小哥哥断手后一切计划都变了。

如果他们原定是从日本飞首尔,那么机票是作废了,但大猪蹄子回来后也不是不能转飞首尔,只是他也没这么做。


  • 陈瑞书(无时间)他哥快拍 挡脸自拍


 

  • 陈瑞书10点左右,飞韩国。


 

  • 陈瑞书12点左右,各种机场照出现,转推德德丢了行李箱,期间也转了多机场照和点赞。

小啾啾+古驰眼镜很帅,然而带着口罩,依然不给看脸。


  • 陈瑞书13点左右,发了一张以前在某个后台的照片。

依然不给看脸。

之后出现在各个人的快拍里,但几乎都没看到脸,不然就是躲镜头。

安顿好后就各种吃吃吃和买买买,帽子眼镜口罩一样不少,不给看脸。

期间还点赞了小姐姐的照片。


  • Gin14:02发了一条圈了泡芙、破烂、书、小地球、德德、霆的推特。

因为这是工作相关,所以我们默认大猪蹄子会等考完试的泡芙一起赶过去韩国。 


  • 陈智霆17点左右 堵车快拍。


  • 陈瑞书19点左右更新韩国街拍


不露脸就是不露脸,坚决不露脸。而且所有照片都是黑白或者冷色调的,看起来整个人都很心寒了,是个闹别扭的小可怜了。

这期间大猪蹄子完全没理过他,点赞留言什么都没有,没任何互动。

这张照片是粉头周德德挪了几次位置才帮他拍的。

所以说周德德粉头站的书霆,他两个都宠,只是如果都在一起的时候更明显是宠大猪蹄子而已,毕竟小猪蹄子就算自己一个也能活得好好的,就是孤零零看起来有点可怜。


  • 陈智霆21点左右,HM的广告宣传图。



  • 陈智霆22点左右发了背影:“party还没结束,之后还有很多和朋友们的长途旅行”

看样子并没有要去韩国的意思。

【12月22日】

 

  • 00:10 big更新与泡芙在机场的照片,没看到陈智霆。

看来没和泡芙一起去,那真的是不去了吧。


  • 陈智霆(凌晨到早上期间)转了个泰妃P的书霆同框图,但没圈小猪蹄子。

厉害了,可厉害了你,你去日本的时候小猪蹄子暗戳戳cue你很多次你也一次都没理过,现在小猪蹄子和伙伴们去了韩国浪,到你寂寞懂的明目张胆地cue人家了?

给你台阶的时候你不下,现在人家收起台阶你又把自己的台阶放下来,惹不起惹不起。

反正小猪蹄子没回应他。

期间他点了很多粉丝的返图,有单人的也有双人的,非常多,看来这天是非常无所事事了。

话说照片中的大猪蹄子,可能当时和现在的小猪蹄子差不多年纪……18左右吧。

虽然P得很假但我眼瞎……

就让我当做这是18岁的他们跨越时空相遇吧。


  • 陈智霆14:29更新一条广告



  • 陈瑞书15:30更新了灰蒙蒙的天空。

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蓝色~触摸着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 陈瑞书(无时间)点赞了很多自己相关的内容。


  • 陈智霆(无时间)点赞了双人舞。

虽然是双人舞,但是这位粉丝并没有圈小猪蹄子和打小猪蹄子的tag。

从日本到韩国,小猪蹄子只点赞过一次双人舞,其他时候没点赞过双人的东西。


  • 陈智霆16:10,转发了杂志宣传和饭拍。

这期间大猪蹄子点赞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东西,泡芙、34、P'Za都被点赞过,但完全没有小猪蹄子什么事。


  • 陈瑞书16:41,更新内容:喜欢这里。(同步围脖)

每天都要强调一次喜欢这里,和大猪蹄子在日本时的行为如出一辙。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多喜欢韩国。

色调依然很灰暗,绝不露脸,就是不露。


  • 陈智霆16:44回复小地球一则。

和你同行的人我挨个赞挨个撩,我就是不理你~


  • 陈智霆17:28回复了陈瑞书16:41的内容:“就挺好的”


这是是带了点撒娇的语气哦。

所以说,大猪蹄子终于还是败下阵来给小猪蹄子一个台阶,就在小猪蹄子再也不热衷于去关注他的时候,他又回头把小猪蹄子紧紧抓住了。

虽然早就知道大猪蹄子会回头哄,但是他这举动比我预判得来得更快,所以群里一片哗然,突然的普天同庆热闹过过年。


  • 陈瑞书18:18出现在周德德快拍。

根据事实判断,右边床上的衣服是小猪蹄子的,而周德德是在左边的床上拍的,可以看出此行程德书一个房间。

而周德德这个优秀僚机,从来都自觉搞事,甚至有可能给小猪蹄子出谋划策怎么套路到大猪蹄子。

这是小猪蹄子第二次在别人的快拍中露出脸,第一次是和三个妹子拍那,这次应该是周德德偷拍的。

我觉得粉头周德德这时候拍这个肯定也是有意的……不然拍这个内容,其实看不出意义何在。

你不妨想象一下,小猪蹄子在和谁聊天,或者在看谁的IG、推特,或者在思考什么。

  • 陈瑞书18:20回复陈智霆:“那就快点过来啊!”


无视机翻,站子翻差不多是我上面写的那个意思。

这是周德德快拍后2分钟……所以周德德快拍里的小猪蹄子到底在做什么,完全可以想象得到了。

小猪蹄子:发了那么多内容引起你注意,你可总算回了,我每一次都在暗示,ins发一次没反应,换推特继续发,两个平台交替着走,总算钓着你了吧~

而且小猪蹄子这里用的也是有点撒娇的语气。

潜台词难道不是:“哥哥终于理我了嘤嘤嘤好想哥哥,哥哥快到我身边吧~~~”

所以说,小猪蹄子啊,你太让我失望了,我以为你会更拧巴不回他,结果一给你台阶马上就下去了,掉头也撒起娇来了?骨气还要不啦!

以前如果大猪蹄子只回两个字,而且还不是非常有内容的话,小猪蹄子根本就不会回,现在人家就回俩字,你就马上凑上去了,估计就一直等着大猪蹄子上钩,等上钩后先开心一下,再慢慢想想要怎么回复比较好,甚至有可能和僚机商量过该怎么套路大猪蹄子……


  • 陈智霆18:24更新与三三一起的照片。

在小猪蹄子思来想去要怎么回的时候,那个可怕的男人,最有威胁的男人,终于还是出现了……

在小猪蹄子回复大猪蹄子的4分钟后,大猪蹄子就丢出一颗炸弹……

  • 陈瑞书18:30更新街拍。(围脖同步)

目测依然是德德帮忙拍的,在德德发了他在房间里的快拍不久,或者他回了大猪蹄子后他们就出门了。

小猪蹄子居然就露脸了,不光露脸,还整个画面都亮了,色彩都鲜明了,和之前发那些灰不拉几的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

所以说这时候小猪蹄子的心情应该是非常好的,发布内容都带了个笑脸。

从大猪蹄子去日本至今,小猪蹄子第一次发自己露脸的照片,而且也不完全是正面,只是不挡脸已经非常难得了。

而且他这里发的是IG,其实小猪蹄子很少发IG,这段时间发的都是推特居多。

因为大猪蹄子在几分钟前才发和三三同框的照片,小猪蹄子又在外面,他很有可能还没看到大猪蹄子的动态。


  • 陈瑞书18:38快拍与德德同框。

点燃一个小猪蹄子,只需要一个三三……

终极battle战马上开始。

对于这场邪教的battle,小猪蹄子决定用力反击回去。

谁怕谁呢,谁还不是个杠精?

你有邪教,我没?我邪教还是你邪教!

德德:我就是你们的battle工具?

三三:说的好像我不是工具似的。

小猪蹄子以往可是很少和德德发单独合照,这次是拉上了德德一起拍了,目测是在酒店里拍的但是当时没发,是什么让他出门后才发,你猜?

小猪蹄子对德德其实很少热情,可否记得小猪蹄子的大型双标现场?之前还嘲德德,嘲完之后再嘲一次,你啥时候表现过和德德这么要好?

不存在的。

德德: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 陈智霆19:57感谢了别人帮他把照片P到书旁边的韩国街道,这样就好像自己去过一样了,也希望大家P多一点好让他学习学习怎么P图。

不管他喜欢不喜欢,反正他转发了,反正他感谢了。

就是感谢得有点晚,隔了挺久的。


  • 陈瑞书20:00~21:00点赞了一堆东西,有很多漂亮妹子,期间也转发了一些自己相关的内容。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陈瑞书

期间点赞与转推了非常多内容,大部分都是自己的饭拍,还点赞了德德和34,反正不期的其他几位都是零零散散的点赞or评论。

点赞过陈智霆,而断手小哥哥的内容从18号他们到日本直到他们回国,他全点了一个不漏,也有留言。

和所有人的互动都非常少,整天不是吃吃吃就是买买买,小伙伴只有P'big,自拍他拍几乎是坚决不露脸。

根据小猪蹄子以往的情况,他其实很少点赞大猪蹄子,工作有关的会点,但其他的没有经常点,也不热衷互动。

可是在大猪蹄子去了日本这段期间,小猪蹄子却表现出了时时刻刻关注着的姿态,他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整天都很闲,几乎都在线,只要断手小哥哥更新不管是IG还是推特他都点了赞,但大猪蹄子的内容他只点赞了一条广告。

我就不点赞你评论你,可我就要给你知道我时刻注意着,这个闹别扭的小腹黑,真可爱。

他有情绪了,那等于很在意,十分在乎,至于在意的是什么,在乎的又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我要你知道我在乎,可是我就不说,我要你哄我,快来,哼。

小猪蹄子这番操作有点像赌气的小朋友,让你知道他在赌气,但又一直到你面前刷存在感,让你不能忽视他的存在,可又绝对不会先主动开口和你说话,因为人家还在赌气嘛。

如果小哥哥没断手,他可能会继续点赞下去。

你不是不乐意跟别人互动吗??为什么却把和大猪蹄子同行的小哥哥所有内容都点赞了?你对别人可不这样啊,你啥时候这样点赞过别人了?

小哥哥:我手都断了……别这样对我啊……

都说陈瑞书很会营业,你们怎么看的?怎么才叫做会营业?他们身边就有一对标准模板——沙雕与大佬。

不仅在活动中给足了糖,就连在社交平台上都不会打烊。

如果说天破是见面不熟,网上热恋,那这俩就相反,见面热恋,网上不熟。

但如果你说一个营业意识高的陈瑞书,他营业意识真的这么高呢,又为何在网上这么盐?这不符合营业准则的。

越是避讳越是让人觉得耐人寻味,你越是避开表示越是有问题。

  • 陈智霆

截止到12月21日晚上,推点赞六条,第六条是big2经纪人发的“新项目即将开始”。

在日本期间主要也是吃喝玩乐和就不给你看全身照和风景照。

在日本期间全程没理会过小猪蹄子,哪怕他知道小猪蹄子一直暗戳戳关注着他的动态,小猪蹄子越是点赞小哥哥点得勤,大猪蹄子表现出来的就越是风生水起,蹦跶得欢。

当大猪蹄子回到泰国,小猪蹄子去了韩国,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去玩了,只剩下他的时候,他开始又按捺不住寂寞想起小猪蹄子来了,就故意转发泰妃P的图来cue小猪蹄子,然而现在立场颠倒了。

小猪蹄子蹦跶得欢,也不想理你了,什么叫天道好轮回?什么叫风水轮回转?

我预感未来几天都是大猪蹄子cue小猪蹄子的高峰期。(这段话我打出来的时候,大猪蹄子还没理小猪蹄子,然而在几个小时候,大猪蹄子就回复了小猪蹄子)

再看大猪蹄子一贯的社交网络风格,就是偶尔调戏一下小猪蹄子,但是和其他基友们的互动更多,特别是和周德德,他很少点赞小猪蹄子,相比之下小猪蹄子点赞他更多,但他都跑去点赞其他人了,他点赞粉丝反馈的双人图都比点赞小猪蹄子多。

但是偶尔他又会在别人没圈他的时候翻饭拍小猪蹄子的照片去夸一下,典型的撩完就跑,不顾后果。

其实以他们的性格,闹小情绪也好,冷战也好,先出面去求和的肯定是大猪蹄子,因为他不记仇,性格也甜,大家都说没见过他生气,所以他脾气也非常好,而这次的事件大概是让他心里有点不高兴,但又不至于生气,所以才有这种情况。

不管以后如何,先开口的肯定是他。

  • 总结

可以确定的事情有两个,两人都关注了对方的个人tag,两人都把彼此设为特别关注,但两人都在拧巴着。

说来书霆的相处,就是书前进一步,霆就后退一步,到书累了不想前进了,后退的时候,霆又前进一步跟上来,但书如果想顺势前进,霆又会防守后退。

一直保持着这种微妙的拉锯战,所以才总是有种微妙的不平衡感。

至今他们依然还没找到平衡。


(明天我就飞他泰,剩下的只能等1月后才能回来整理,暂且待续吧)

1月1日回国,1月6日开始补更后续部分。

上面所说的,我猜对了多少嗯???我感觉我是预言帝了。

【12月23日(我去泰国期间的互动)

  • 陈瑞书10:30 P'big发了酒店楼梯间的行李照。


  • 陈瑞书13:00 开始了花式点赞(包括点赞了比伯),这之前两人都毫无动作。

  • 陈智霆14:41 发推:大部队在韩国,等会儿日本见吧哼哼。


所以明明是你自己要去日本不和他们去韩国的,这会儿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回到泰国就考试闹小情绪了哈哈哈。

宝宝不高兴,宝宝需要哄啦!


  • 陈瑞书15:12 出现在pupae的快拍中,应该是做造型。



  • 陈瑞书15:18 回复陈智霆P图那条:+1,好了啦哈哈哈哈

这个前提是,大猪蹄子并没有圈小猪蹄子,是小猪蹄子主动的。被哥哥哄过的就是不一样呐,心情都不同了,不别扭了呐。而且怎么感觉像在撒娇呐??


  • 陈智霆15:05 跑哥发食物IG。


  • 陈智霆15:24 陈智霆发食物IG。

由此判断应该是家庭聚餐中。


  • 陈瑞书16:09 出现在big快拍。

这里应该是打扮好后准备出门。


  • 陈瑞书17:31 发推:虽然我人在韩国,但心在泰国。

是谁一过来就撒欢的玩各种cue喜欢韩国喜欢韩国,这才第几天你就心在泰国?

别人在日本的时候你的心可不在泰国吧?

别人没理你的时候你还很爱韩国呢?

别人理你了你的心就飞回泰国了?

所以说小孩真的很好哄。

这我可以理解为他是隔空不点名回复大猪蹄子那段大部队在韩国嘛?

其实百分百是回复这句的,不然说了喜欢韩国很多天的小孩怎么可能突然说心在泰国?

你以为你暗搓搓,大家都看得出你明目张胆了。


  • 陈瑞书、陈智霆17:00~23:00 推特ins点赞转发一堆东西。


  • 陈瑞书20:20 周德德发了和big逛街的快拍,看来还没有要离开韩国。


  • 陈智霆20:51 IG发布日本拍的照片,地址定位定到日本,配文:慢慢会发更多照片的~#炫耀


所以大小姐的小脾气就是要这么闹,你们去韩国很棒棒哦!我也发日本的照片还有定位呢可把我牛逼坏了~~

你们在韩国玩又怎样,我在日本的时候也很开心哟~~~

所以日本见就是照片里的日本见嘛?真是闹别扭的都能闹得这么可爱。

之前他可有发过日本的他拍?答案是没有的……都是自拍,目测这是断手哥拍的。

所以大猪蹄子寂寞了无聊了需要哄,需要搞点事情出来让你们注意一下他,最好是小猪蹄子来哄哄呐。


  • 陈智霆21:18 苦命跑哥带着陈智霆去日本穿的鞋子去保养。


之后应该是一起去吃了饭,这天大猪蹄子基本是和哥哥混一起了。


【12月24日】

  • 陈智霆00:00 出现在同学的快拍


应该是后面补发的,23和同学提前过圣诞。


  • 陈瑞书05:00 big发了泡芙书快拍。



韩国期间小猪蹄子应该有和德德同房过,也和泡芙或者big同房过。


  • 陈瑞书12:05 泡芙发布了一张摄影师为Mark的照片。


一个早上两人没少点赞转发各种东西,名副其实的点赞狂魔。

啥都点,就是不点你。

而且这场隔空battle时有时无,德德退出战火后王泡芙又被拉了进来。


  • 陈瑞书15:07 出现在泡芙快拍,口罩挡脸。


  • 陈瑞书15:22 发快拍,黑白色调,口罩挡脸。

期间挡脸陈瑞书出现在工作人员与小伙伴的快拍中,但是没什么互动,就是单纯被拍到。

期间两人也是疯狂点赞各种有的没的,但都不点赞对方相关的东西。


  • 陈智霆17:40 发推:快回来吧,朋友们,哥哥姐姐们,寂寞空虚冷呐。

在一群人一连串欢声笑语的快拍轰炸下,闹过小别扭的大猪蹄子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寂寞了想大家了。

我之前怎么说的来着,如果两人闹别扭,先低头的肯定是大猪蹄子的,肯定是他先去哄小猪蹄子的,每一次都会是这样的,这是他们的性格使然,因为大猪蹄子本身很甜,小猪蹄子是个固执的小孩,但很好哄。

只要大猪蹄子给小猪蹄子一个台阶,小猪蹄子麻溜地赶紧就下来了。

这期间大猪蹄子点赞过去了韩国的其他小伙伴,就是不点赞小猪蹄子。

其实你越避讳越让人觉得你们有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 陈瑞书20:18 IG发中二照2张。

不露就是不露,不给你们看我盛世美颜。

后面也同步到了围脖(工作人员代发的可能性更高)


  • 陈智霆20:58 IG发布日本街拍一张,配字:假装一起去了韩国,优雅。


总之你们玩得越开心我就越是要刷存在,我不明白地cue你,可我就总是引起你注意~~~

大猪蹄子就像个吵架的时候不断做小动作引起恋人注意的孩子一样幼稚。


  • 陈瑞书21:04 回复陈智霆:不要来,我马上就回来。

恭喜大猪蹄子套路成功,小猪蹄子也明摆着知道大猪蹄子一直在cue自己,所以在6分钟内就回复了,呵呵,而且是“我”马上回来,不是“我们”马上回来。

是啦是啦你厉害了,可把你能耐的~~


  • 陈智霆21:37 回复陈瑞书:好的,少爷。


少爷和大小姐,配不配?

小猪蹄子带着霸道口吻的“我马上回来”,配大猪蹄子撒娇口吻的“好的,少爷”,有没有很好吃?

小别胜新婚?是谁安抚了谁?私底下你们到底是怎么沟通过了?

突然就变成网恋了???

你陈马克,该刚的时候也真的是刚,你陈智霆,刚不到几天就开始撒娇??服了服了。


  • 陈智霆23:11 IG点赞Lisa

心里还是要有女神的,不然总是去撩小弟弟的罪恶感可怎么才降下来……

只有女神才能证明大猪蹄子是直男。


【12月25日】

  • 陈瑞书 两点左右泡芙德德发布机场快拍。

应该就是要回国了,有送机。


  • 陈瑞书04:38 发推感谢粉丝。

此前也是各种点赞转推。


  • 陈瑞书04:39 回复陈智霆24日17:40推特:那弟弟呢?


之前小猪蹄子是回过大猪蹄子IG的,期间他自己也刷过推特,他不可能看不到大猪蹄子撒娇卖萌的推特。

那么有两个可能性。

1,小猪蹄子当时看到了但是没马上回,故意吊人胃口。

2,小猪蹄子当时没看到,所以25号点赞完部分推特后特意去大猪蹄子的推特看,然后再回复。

他本来肯定是想问:那我呢?那mark呢?你想mark嘛?

但是以小猪蹄子一贯的闷骚德行,肯定不会把话说明白,他于是他只能很婉转地问:那弟弟呢?

这个弟弟指的,那肯定不是王刚,大家心知肚明。

小猪蹄子在发完感谢推文后一分钟就回复了他哥,以他深思熟虑并不冲动的性格推断,这条推文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也可能打了几次草稿想过怎么回,但一直都没想好,直到这次上推特想去发感谢推文之前才想好,所以发了感谢后直接不加思考地回复了。

那么短的时间,打字也要几秒吧,点进他哥的推特找到他哥那条推文也要几秒吧,如果你还需要思考,1分钟根本是来不及的,更别说推特给出的是一分钟的结果,但实际上可能操作起来不到一分钟,四舍五入一分钟而已,所以我更偏向小猪蹄子原本就想好了怎么回才跑来回的。

平时反正就不点赞也不说什么,但就总会跑去他哥的推特和ins遛弯,还不留下一点痕迹。


  • 陈瑞书&陈智霆21:17 出现在破烂大佬快拍。

中间是周德德,小猪蹄子坐在周德德右边,大猪蹄子坐在周德德左边,两人面对面,因为小猪蹄子在吃东西所以没有蒙脸。

所以才回来就约出来一起吃饭了,真厉害啊,这么想念哥哥们吗?还是想念对面的弟弟啦??


  • 陈瑞书21:59 发推:喜欢这个家庭。

因为是机场回来的合照,所以没有那个一直在泰国哼哼唧唧的大猪蹄子。

9点多到12点左右,两人在依然是各种点赞别人……


  • 陈智霆23:32 转发陈瑞书推文抱怨图中没有自己:把我P上去好吗。



  • 陈智霆23:52 泰站发布当天录的留言视频。

视频中依稀听到小猪蹄子的声音说了了P'Gun什么的,可能是问大猪蹄子在哪里,然后出现了一个女声,说P'Gun怎么样……应该是告诉小猪蹄子大猪蹄子在哪里,听到了小猪蹄子的声音后他对镜头说了“等一下”,然后回头冲门的另一边回应了小猪蹄子,后面小猪蹄子回了句什么很简短的不知道什么意思。

之后大猪蹄子才又对着镜头解释说Mark怎样怎样啦

夭寿啦,放送事故啦!大半夜的两人还呆在一起啦!!

这厮就是明摆着炫耀他和小猪蹄子在一起,不然录个站视频干嘛还要cue自家CP,看这得瑟的样子真是,又辣鸡又可爱啊啊啊啊啊!!


  • 陈瑞书00:04 泰站发布当天录的留言视频。

【12月26日】

这两人简直就像冷战过后的小情侣,冷战的时候死不理不cue对方,私底下有过什么沟通或者有人给了台阶后就迅速和好,甚至比以往更腻歪更亲密,发糖也发得更直白了……

发布的时候就确定两人是在一起录的。



  • 陈瑞书&陈智霆 01:00 一起去探望断手哥。

所以当时录的视频应该就是这里录的了,两个辣鸡。

明明是去探望断手哥,却不放过秀恩爱的机会。


【总结】

所以这是小学鸡吵架还是隔空battle还是变相的秀恩爱,我都不懂啦。

后面还有很多糖,包括12月27日放飞自我拼命撩到大猪蹄子说不出话来的小猪蹄子,包括一起去清迈旅游同喝一杯饮料靠在身上睡挨着肩膀拿草莓什么的,我不想说了,因为太辣鸡了。

后面还有有趣的德德无痕P图,还有沙雕网友们的各种P图战争,都非常有趣,但我不想写了,想看的自己去翻INS和推特吧哈哈。

那么这次正式施工完毕,太累了太累了下次不干这种事了哈哈哈哈。









评论(65)
热度(150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