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不期而爱】不期而遇(与小哥哥的偶遇长长repo)



181225,朱大,咖啡店打卡

圣诞节,街上气氛也不算特别好,因为挺热的,但是各个商场都有圣诞摆设,也有彩排晚会,到处都是圣诞歌。

因为导航原因,找了很久才找到朱大,我们当然不是为了偶遇陈智霆,只是到他生活过的地方看看。

顺便也在群里的小姑娘们的帮助下找到了他们活动过的咖啡店,在这里打了卡。




因为在放假,所以能看到的学霸小姐姐小哥哥们寥寥无几。

我们就没目的地到处走,天黑就离开,结果离开的时候莫名就走到了陈智霆经常去的饭堂,但是天色已晚,大部分店都关了,他买饮料的店也没开,我们就进去看了一圈而已。

就这样荒废了一个下午,不过这天穿的是JK,还带着圣诞头箍(淘宝买的,他泰也很多人带头箍但是都不太好看,我们的那个好看很多),见到的人都说我们“哪啦”,而且非常容易被搭话。

有时候出去旅行做点独特打扮也是挺好的,后来还穿过一次JK,结论就是穿JK的时候人缘会特别好,不管做什么都有人愿意帮忙的哦。

181226,小猪蹄子的烤肉店打卡

去大城回来后在唐人街打车过去,唐人街非常难打车,人很多,要不要去见仁见智……我和包公就在路边拍了照片就走了。

不知道是哪个傻缺在围脖说烤肉店搬了,还发了一个新地址,我们就相信了,结果开车的小姐姐绕了很久都没找到这家店,还绕进了人烟稀少的土豪住宅区,小姐姐很可爱也很友善,一直问路也问不到地址,后面在群里说了,大家把店里原先的地址找出来,我们照着去找就找到了,所以这家店根本没搬!


原本半小时就到的路程白白花了我们一个半小时!而且grab打车定了价格是多少就是多少,哪怕小姐姐带我们绕了一个半小时,费用也还是初始给的那样,她亏大了好吗,后来我们给她多点,好好感谢了她。

网上说那家点11点就关门,我们去到都10点了,你们感受一下,我真特么想艹翻说搬了地址的傻逼,你们要是谁在围脖看到有人这么说,不用客气直接开怼,就说是你六爷让你这么做的,妈蛋真的害人不浅。

那么说说店里,店里的食物新鲜的但是种类非常的少,虾子挺好吃,可是炭火烤肉真的可以吗,不能调温度啊,而且没有油,放在网子上烤,一下就烤焦了…………

我和阿包走了一天又在车上耗了一个半小时原本就又累又饿,烤起来还如此麻烦……

基本阿包已经气得一路在骂小猪蹄子,从找不到店到开吃到吃饱,都在骂。

他家店里的小哥哥们都很休闲,客人也不多,小哥哥们就窝在那玩手机,挺自由的。

三三两两的女性顾客,多少能看出来是冲着小猪蹄子来的。

相信当时看过我吃播的都知道阿包有多暴躁了吧哈哈哈哈。

反正后面我们也没吃饱,最后还是去7-11买了宵夜回酒店吃,7-11的炖蛋真的很好吃,我和阿包可能全程吃得最多的就是这个了。

181227,狗小哥哥们的活动后偶遇。

首先说的是我们原定27号去普吉的,扑街的是临出发的2个礼拜收到航班取消的短信,我和阿包在三商量决定了干脆不去普吉了,浪费掉一张普吉飞清迈的票,呆在曼谷到时候直接曼谷飞清迈,那时候小哥哥们27号的活动行程表也还没出,我们只是任性地这么决定了。

所以如果不是航班取消,我们又临时决定浪费掉一张400块的飞机票留在曼谷,我们都无法狗到小哥哥或者偶遇,这简直就像命中注定的相遇一样,肯定是我平常做太多好事了,老天可怜我们。

由于原定的旅店已经没有了房间,我们只好重新换一家。

所以27我们12点退房后就打车过去新的旅店,到了前台得知还有一些人没退房,我们不能入住,只能先把行李放到前台保管,和包公出去拿现金,因为和枪姐约了27现金交易。


拿了钱就去吃饭,吃了饭就打车去现场。

因为来得很早所以现场人不算特别多,那时候我也开了直播,买了饮料,拿着25号买饮料得到的2张票想要投到箱子里,结果工作人员说要10张才能抽一次,然而我们出发前询问过,不知道谁说一张票就可以,而当天买的不做数,所以我们就这样失去了抽小哥哥们礼物的机会。

后面人非常多,哪些是泰妃哪些是中粉一眼就看出来,因为中粉会更注重打扮。

期间看到了泡芙站的小姐姐,和我们聊了听久的,还给了我们泡芙的应援手幅和勋章,后面她去买饮料后就和我们分开了。

过了不久有妹子在发礼物,我冲过去拿了2份,艾玛依然是王刚同学的应援物,贴纸和照片。

王刚同学的粉丝真的非常多,随便哪里看都他的粉丝。

小马家也有妹子在发东西,不过我们没抢到。

等的时候太热了,主办方有给我们送雪糕,拿了2个,一个榴莲味我和阿包都不吃,还有一个草莓味,一吃是冰沙一样的雪糕,太酸甜,我吃了几口没办法吃,他泰的口味比较重……

与枪姐接头时还在直播,大家都看到枪姐应该算是泰妃里最好看的了,非常潮的打扮,和她家爱豆一样好看,头发挑染了一些紫色,耳环也很拉风,整个人都很友善很nice,和我们现场把PB的钱点清楚后,阿包还给了她一包日本的草莓糖。

她看到包公衣服上写着Mark❤Gun,领子的绣花又是枪心,问哪里买的,包公说是自己设计自己做的,她似乎很喜欢这件衣服。(我跟你说,枪姐百分百是书霆双担)

而且我们买的情侣链子也刚好可以穿过扣口做领口链,非常好看。

这件衣服我们送了两位小哥哥一人一件,不期待他们会翻牌,只想他们知道粉丝们很喜欢这对CP。

2wish的粉丝早早在后面站在凳子上挥着蓝绿旗,会场放歌放到《停止》的时候他们还大声跟着唱,氛围非常好。

小哥哥们坐车登场。

当时我在台阶上,但他们不从我面前走过,是gin开的路,他从我面前走过,那一路别人都对他没表示,我和包公可能是过来他泰后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看到他经过就双手点头说了个萨瓦迪卡,他一路过来也没看别人,看到我们打招呼后也急匆匆地双手合十点头说了句萨瓦迪卡,就这么从我们面前经过,我当时还不知道他是谁,认不得,后来泡芙站的小姐姐说那是黄毛,我才说哦~头发染黑了好看很多嘛,当天的打扮也比较正经好看。

印象挺好的,起码对粉丝的回应也是有礼貌的,而不是别人说的那样,不理人又高傲。

一开始在阶梯上我还能看到他们进店里,说两个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拍到的细节:

1,他们坐下后,陈瑞书坐在前面,陈智霆站在后面,旁边是泡芙,他们在讲话,陈智霆没参与聊天,就站在那用手指撩陈瑞书的头发,撩了几次书都没反应,应该是有感觉到但是没给出回应,于是陈智霆戳了戳陈瑞书的后脑勺,陈瑞书措不及防被戳了一下,头惯性地往前一倾,也只是笑笑没有生气或者阻止陈智霆的调皮。

2,后面陈瑞书和陈智霆站在一起,王泡芙坐在凳子上应该也在参与这个话题,三个人围成一个三角形,但陈瑞书没理会泡芙,歪头盯着陈智霆的眼睛和他讲话,不知道陈智霆是不是害羞了,一眼也没看陈瑞书就靠到后面的落地窗上装作不在意地玩手机,陈瑞书就干脆转头找泡芙去说,两人说说笑笑不到20秒,靠在窗户上的陈智霆又若无其事拿着手机走回去,强势插(这是河蟹啊)入泡芙书之间,把他们的位置挤开了点,也不说话,就低头玩手机,陈瑞书看他一眼,见他不加入话题就继续和泡芙说,后面陈智霆放下手机,三个人聊了起来。

到真的开始活动的时候,他们说阶梯必须留出来,因为等下会在这边,就把我们赶下去了,下面好的位置都没了,我只能被挤在后面,哪怕后来开了直播,周围都是站在凳子上的炮姐,她们厉害得很,都是现场修图出图,拍得还十分好看。

然而身高只有155的我,在群山环绕密不透风下,只能高举自拍杆去看屏幕上的小哥哥,等于他们抽奖也好互动也好,我全程是看不到的,我也和你们一样看的屏幕而已。

不过现场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和视频中不一样,陈瑞书慢悠悠的低音炮听起来非常的苏,认真品品还有点撒娇的味道,陈智霆则带点很轻微的奶气,都要细细品才能品出来,必须是现场才能感受到的,被这声音环绕别说有多苏了。

书霆的互动完了后我因为一直举着手,汉服裙子很长又总是被踩到,直播的时候又话痨讲了很多话却没喝一口水,已经累得不行,所以在泡芙和破烂的part我撑不住了就蹲了下来。


(当天穿的衣服与头饰)

回头一看,2wish的旗子还在摇,风吹起来非常好看,灯牌在晃,我瞬间觉得真漂亮,2wish的粉丝们真的,很棒。

有趣的是他们里面还有2个人拿着big2gether的灯牌。

后面我继续举高杆子做直播,据说我的声音进入了很多泰妃录的视频中……大概他们也没见过这么话痨的直播up,一般别人直播都是给人看东西不讲话的……我却非常的多话,全程都没停过。

到了后面已经累得不行,一直举着手机和杆子做了直播将近3小时吧,我又全程看不到小哥哥,于是负气地跑到后面的台阶上坐着,心里其实非常郁闷,又热又累,我汉服胸口是左右绑带的,当时被挤得带子是完全松开的,还好我裙子扎着衣服不至于露出什么来,不然就真的十分尴尬了。

我和阿包怕礼物无法送给小哥哥,因为太远了,我们大概太非了,连看都看不到,更别说近距离接触,于是阿包私信枪姐问她,如果我们无法送礼物,她能不能代交。

枪姐只回了一句:你能送给他的。

她这么说我们很开心,但我们真的完全没信心。

枪姐当时在现场非常忙,要拍照还要赶紧修图出图上传,这么忙的情况下还抽时间来回复我们安慰我们,真的很帅又很温柔。

台阶上有个穿着白T恤戴眼镜的短发妹子坐在那没在看小哥哥,我看她旁边,和包公说不知道能不能坐啊,人家坐着我不太好意思,结果妹子用中文说坐吧,原来是个中饭呀,心想太好了,我总算坐下了。

就开始和妹子尬聊起来,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她虽然狗书霆但是其实来他泰是追老王的,主要这天是陪朋友来,别人的小票都是一大沓一大沓的,她却只买了10杯饮料,就10杯等于一次机会啊,居然就被抽中了和小哥哥们进入博物馆一起参观,还拿到了签名,和每个人的拍立得……什么欧皇啊这……

于是我很狗腿地说欧皇我能摸摸你吗,一下就好。

她一脸莫名其妙地说可以啊,于是我也非常认真地摸了摸她的肩膀。

那时候我刚好看到直播界面,有人说能不能把镜头放正一点,那时候我累的要命压根不想拿着这根杆子了,就随便地支着,一直都是歪的。

看到这句话我一天压抑着的脾气就爆发了,直接开怼说你爱看不看,我又没收你钱,而且我镜头对着的是外围的粉丝,根本看不到小哥哥,你还要求我把镜头放正是图什么?

后面聊着聊着,我身边的粉丝突然起哄起来,叫得很大声,我站起来一看,拍了拍阿包:他们收礼物了,德德过来了!

阿包也站起来,我们在边缘开始挤过去。

德德先过来的,但是一下就走了,阿包来不及把礼物送给他。

第二个过来的是陈瑞书,他慢悠悠地过来礼貌地笑着挥手打招呼,我离得有点远,拼命伸手才能把礼物交到他手上,他拿到后回头看了我冲着我笑,我努力伸长了手想要握手,我前面起码还挤着3个人的位置,非常的远,他却还是伸长了手过来和我握了手,还晃了2下笑着说了谢谢,我当时没说话,他以为我想说什么,收回手后一脸疑惑地看着我,看我没话要说,就去了另一边。

陈瑞书的手,柔软,温暖,但很薄。

第三个过来的是破烂大佬,当时我自拍杆怼得很近,看直播的应该都能近距离看到他,他一过来我突然没认得他,非常的好看,真的好看得无法形容,完全和照片里视频里不一样,我差点以为这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我们把那天带的浆果圣诞头箍送他,之后他和我们握手了,非常沉稳,笑得也一如既往的,很浅,当时手上还有另一个头箍,他看到了,他以为我们这个也是送给他的,等了半天我们也没给,就笑着走了。

林乐杰的手,也是柔软,温暖,虽然不厚,但是比陈瑞书的要厚点,温度也高一点。

最后一个能握到手的是陈智霆,他过来后包公把礼物给了他,本人其实和视频或者照片里看得有点不一样,但我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立体的脸和平面的脸的区别吧。包公给了礼物后我也把另一个圣诞头箍(包公带的)给了他,因为放在包里所以有一只鹿角已经掉了,拿出来才发现,但反正小哥哥都站在眼前了,肯定还是要送呀,于是就把头箍给了他,他看了一眼一脸疑惑可能在想这个东西怎么这么奇怪,之后也笑得一脸傻气地过来和我握手。

陈智霆的手,微凉,没前面两位的那么柔软,厚度介乎破烂和书之间。

小地球、泡芙、德德没办法摸到手,貌似没看到泡芙过来我们这边。

这场也有不少粉丝送了头箍,但几只都没带,只有小地球带了个兔子耳朵,而且收礼环节感觉10分钟都没,时间真的太少了,我原本在直播里说把头上的铃铛蝴蝶结头饰给陈马克,然后让陈马克去帮陈智霆带上的愿望,是完全没办法实现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时间做互动和聊天。

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礼物送完后有些人可能以为要散场了,位置都比较散乱,小哥哥们回一到一开始做活动的地方,我被后面的人推搡着,直接被挤到了最前面的地方,包公和我已经被推得找不到彼此了。

包公在前面靠侧的地方,拼命喊呆瞪,可是周德德都听不到,小地球看到她,以为她是和他打招呼,于是冲她笑着挥挥手,包公对小地球做了个呆瞪的嘴型,小地球get到后走到了周德德旁边叫了一下,周德德知道后就过来了,包公把用首饰盒装着的寿司模型钥匙扣给了他,他过来的时候走太快还差点扑街了,吓得包公想去扶他,不过后来他自己很快起来了,也没扑街成功,周德德拿到礼物回到小地球旁边打开后发现居然是个钥匙扣,就拿出来笑着做了个吃的动作。

小哥哥们回到店里后我就被挤到店的正前方,我简直震惊了居然这么近,破烂大佬在店里透过落地窗能看到他离我的距离不到2米,就坐在那翘着腿看着外面,我冲他挥挥手,他视线和我对上了,冲我点点头很浅很浅地笑了。

过了一会儿周德德拿着一杯红色的饮料出现,一边喝走到陈智霆旁边把饮料递给他,陈智霆完全不考虑就喝下去了,这时候陈马克在和王泡芙聊天也没在管这个,估计看到了也不会有什么表示吧,他应该习惯了。

这期间德霆就不停的发糖,陈马克就不知道在魂游什么,压根没看到他们。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可以让看直播的姑娘们帮我录屏,于是一直在叨逼叨说帮我帮我赶紧帮我截图也可以录屏也可以……

过了一会儿陈瑞书拿着他总是带着的那台胶片相机来到我正前方,对着我们这边的粉丝就要拍,我马上摆了个手势笑着被他拍到了,虽然他从来没把照片放出来过,但我相信未来他会洗成一张张实体的照片收藏在某个地方,偶尔拿出来翻阅,那些回忆里肯定有我的一份。

这时人其实没有一开始那么多了,可能有些人送完礼物就走了,P'big从里面拿了一个泡沫箱出来,泡沫箱里就是开场之前的雪糕,一个个走过来问我们吃不吃,他穿着长袖卫衣热得满头汗,对每个粉丝都是笑着问的,他走到我面前时我叫了他一声,然后冲他比了个心,他可能也没想到我有这骚操作,笑得比之前灿烂地点头说了谢谢。

后面他们准备走了,陈智霆站在离我很近的地方,不过前面有个杆子挡住,我歪着头冲他挥手,他歪着头对我眯眼做了个可爱的笑容,就是经常闭眼微微一笑的那个,非常的可爱。

录屏不是很清楚,不过我问大家有看到他对镜头笑了没,看直播的都说看到了。

之后小哥哥纷纷走了,我找到包公和会合,一起商讨该去哪里,出来后发现好多粉丝都拿着抽到的签名画,真的羡慕得整个都要扭曲了。

我们决定先打车回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行李还放在大堂不好,还是把东西放到房间再出去找吃的比较好,于是就打了grab(类似滴滴)回去酒店,打车费是92,我们没零钱,给了1000司机找,因为已经很累了不想等零钱了,就让他找900就OK了,平时的话我们肯定会等他找完零钱的,这次鬼是神差地我们都不想等,然后我们下了车。

我们也是第二次进入这个酒店门,还没认得路,司机说就是这个门了,一下车看到一个穿着白衣服瘦瘦的人站在门口,非常的显眼,我和包公瞬间虎躯一震,以为走错了地方,下意识两人都往后退了几步,差点调头就走,后来发现不对,这可能真的是我们住的酒店。

因为我们反应太大,站在门口提着他们快拍里那个白色纸袋的陈瑞书也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们,我和包公念念叨叨说真的?假的吧……包公还要后退,我反应过来后第一时间就上去了,包公也紧跟其后,我们双手合十地冲小马打了个招呼,小马也乖巧地回礼了。

一看酒店门口的阶梯上还有了一群人,破烂坐在那玩手机一副波澜不惊的大佬样,泡芙原本小内八坐在大佬旁边,看到我们后也一脸懵逼地站起来,gin站在最外面抽着烟貌似也没什么太明显的反应,P'big在gin旁边还冲我们笑了一下,周德德站在破烂和泡芙前面,gin和big后面,小地球不在,只有陈瑞书一个人站在特别显眼的位置。(不合群,不一样的烟火,大家都窝在昏暗的角落,就他一个站在显眼的地方还穿显眼的白衣服)

有一个细节是这里只有gin在抽烟,一般男人之间一个人抽烟的话其他人肯定一起抽的,可是小哥哥们没有一个一起抽,big也没抽,所以可以判断他们8成都是不抽烟的。

当时没看到陈智霆,回头一看发现他手上拿着那个大家都有的纸袋推开了酒店的门想要进去,其他人是准备在门口等的样子,我马上跑上去把头饰拿下来一个叫了一声P'Gun(下意识,其实我该叫N'Gun的来着,但是太急了没过脑……)他回头看我一眼,我把头饰给了他,他笑着感谢了就急匆匆地进去按了电梯上楼。

我头饰有2个,给了他一个,自己还剩下一个,所以后面和他们合照的时候我都是只带了单边的头饰的。

我还特意画了站位图,书是面对着门的,书后面有墙挡着的,所以从外面经过是不会看到他们,只有进入了酒店门的位置才会看到,破泡德ginbig的位置都没什么光线,霆要推门进去。


这时候包公问陈瑞书能不能合照,陈瑞书询问地看了看gin,似乎是问能不能拍,看不到gin给出的是什么反应,但陈瑞书似乎觉得没问题的样子,就和包公合照了。

紧接着我就让他帮我拍,我本来想让他帮我拿手机,因为他高,手长,拍起来会好看点,但他似乎get不到我的意思,还拿他碎后屏的手机指了指给我看,那真的碎得淋漓尽致……既然我英语不行沟通失败,就认命了,他就站在那弯腰笑着和我拍了。

拍好后我叫他说“六爷六六六”,第一次他没懂,我重复一次“六爷六六六”,他一脸懵逼地就跟着念了,还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包公,似乎在问包公啥意思,拍好后包公就解释六爷是我的ID,是我的名字,他听了后恍然大悟地点头“哦~~”了一声。

回头看到泡芙站在那,我就说“泡芙~”,他懵了一下,我又说“泡芙~王刚~”,他笑着比了比自己的脸颊回应我说了一句“泡芙~~”

然后去问包公王刚啥意思,包公解释说:就是你很man,做事非常有担当的意思(英语说的,大概是这个意思)。

他听了这个解释非常满意,挺开心的样子。

后面我和他说了拜拜,big也笑着和我挥手,讲真这次对big印象挺好的,gin也没阻止我们合照,之前也有对我们的招呼回礼,两位经纪人在我和包公看来都没什么,最起码表面的礼貌做到了。

我个傻子拍完陈瑞书后想着心满意足了,没想过别的,去推酒店门的时候回头发现包公在和周德德拍了起来,我心想是哦我干嘛那么怂,刚好坐在楼梯上全程大佬坐姿的破烂抬头看了一下我,我指了指手机,说了“can you……”还没说完他就“哦~”了一声点头站起来,我那边位置不好,面对的都是蓝色的灯,所以拍得不好,但是我也没想那么多,抬起手机,当时大佬在我右边,我又是右手拿手机,大佬可能是懒得换位置,但不换的话我没办法拍到他,于是大佬的手就干脆搂过来了,他居然搂过来了还用那只手比了个V的手势,那表情也是攻一脸。

拍完大佬后我双手合十对他弯腰说了谢谢,他很保持着很淡的笑容学我做了个一样的动作,我看他做了,我也跟着再做一次,结果他也做了第二次……等于我们互相双手合十鞠躬了2次……也是真的皮了。

包公去找周德德的时候还说了句“sushi~”,提醒他,她是送寿司的粉丝,周德德点了点头指了指外面,意思可能是寿司在车上。

包公和周德德一开始拍照的位置也是有蓝光的地方,很不好看,拍了一张后她很不满意,周德德似乎是看出来了,很自觉地和包公换了个没蓝光的位置拍,非常体贴。

我和破烂拍完后去找周德德拍,和周德德就是普通地拍完了,貌似没啥太明显的互动,我没记得。

之后我们都道别了就进了酒店,刚好陈智霆从电梯里出来,我们怎么可能放过他啊,必须拍的啊,于是问他可不可以拍照。

我想让他说六爷六六六,但是这家伙精明得很,不知道什么意思的绝对不说,很干脆地拒绝了我。

但是他都很友善地和我们拍了照。

拍过后他开始支支吾吾地用用英语问我们来这里做什么的,包公解释说我们就住上面。

听到后他明显的松了一口气,那之前的神态都是非常警惕甚至有点防范的,明明有点防范,却又小心翼翼地措辞,怕言谈间过于犀利伤害了我们,所以说话的时候眼珠子一直在转着,身体惯性地扭来扭去,偶尔还挠一下脑壳,思考着该怎么说,不然他一个英语这么流利的人不可能说话支支吾吾的。

得知我们只是巧遇的后,他整个人明显的放松了下来,连肩膀都松了,笑容都变得轻松多了。

可能他们都以为我们是私生饭了,毕竟哪有这么巧啊,活动刚完了就被粉丝在酒店门口逮到,说给我听我都不信啊。

后来我想了想,他这个行为不是没原因,他之前被中粉在朱大堵就连官方都出面让粉丝不要影响他们的私生活,可能他的日常生活中就总是被不礼貌的粉丝骚扰,甚至有私生饭对他做了很多很过分的事情,所以他才这么小心翼翼,却又体贴温柔地怕误会了我们让我们伤心,所以问也问得很谨慎。

他家世良好教育良好学历良好,其实不可能像之前传言的那样不礼貌的,只是看你怎么去理解他的行为,家庭教育和条件如此好的人,肯定是非常优秀的,不然怎么会有全员宠霆的现象?这货真的是去到哪里就被宠到哪里,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甚至弟弟们都宠他,肯定有他的道理。

他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他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私人聚会,所以不要透露出去,所以我后来把我发出来的照片什么的全删了,地址我也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这就当是我们和小哥哥们的秘密吧,后面我发的照片都是对环境打了厚码的。

他走的时候和我们说了have a nice day.have a good trip 。

他真的太好了,很甜,也很贴心。

我们到了电梯口按了电梯后,突然王泡芙从外面进来问我们厕所在哪里……

我和包公一脸懵逼,说不知道哇,你问问工作人员吧。

他哦了一声后往后面走可能真的是去找工作人员,然后走两步还回头看我们一眼,我和包公一脸懵逼。

后来才想起来,王泡芙啊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是我们对不起你啊我们没get到啊!!!!!!

我和你互动了却忘了和你拍照啊!我们都忘了和你拍照啊!!!!!!

他走进来其实就是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开口要合照,结果我们都没有!!!我是真的忘了啊!!因为看到他们已经太激动了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啊!!

他后来还回头看我们肯定也是在给我们机会留住他,可是我们都没有啊!!!

这孩子情商高啊,他不可能找两个外国人问这个酒店的厕所在那的,服务台就在旁边他完全可以去问工作人员,根本不用问我们,可是他还来问我们,这个动作很不自然啊!

小孩啊如果有机会再遇见麻烦你直白点……我们真的没get到……有机会去见面会的话,我肯定带礼物去给他……

是我们太对不起他了……对不起啊!!

偏偏我在活动现场还拿到了2份他的应援物啊!!!

回来后我才知道包公没和大佬合照,她不知道我有和大佬合照,当时她只顾着和德德换位置,她觉得大佬气场太强,怕大佬拒绝她,所以不敢找大佬……她不像我那么直接去找人。

全程也没几分钟,不超过5分钟吧,期间我和包公都没有对小哥哥们的肢体有任何接触,都是非常礼貌地问能不能合照,只有大佬主动搂着我拍照,其他小哥哥我们都是没触碰到的,希望其他粉丝如果偶遇到小哥哥们也保持适当的距离,文明狗爱豆,不要让小哥哥们感到为难。

有人问过我小哥哥身上是怎样的味道。

每一个靠近的我都有留意,没有味道,没香水味,也没汗味,能确认的是大佬不用香水的,其他人不知道,不过一天活动下来是什么鬼味道都没了吧,而且那天不算太热,没出汗也正常。

对于每个人的脸的印象。

周德德:常规的帅,很帅,就是普通的帅,普通的德德普通的帅,和照片视频里看起来是一样的,反正帅。

小地球:很可爱,现实中的动作看起来没平时视频中的那么女气,脸是真的很好看。

王泡芙:和视频照片里差不多,是属于可爱的脸,笑起来特别可爱,看起来有点小只。

陈瑞书:看起来好瘦好薄弱的感觉,脸是绝对的无死角,和视频照片里看起来也没太大区别,是绝对颜值,非常的秀气又好看。

陈智霆:和视频照片看起来完全不一样,本人非常帅,帅>甜>可爱,而且也不会像照片那么容易崩,感觉整个立体视角的五官都无可挑剔,总之好看得不行,我觉得导演当初坚持要他是有道理的,只是没想到他拍照容易崩而已。

破烂大佬:最最最打脸的是破烂大佬,想包公当初在群里总说不吃大佬的颜,这场从活动现场她就已经真香了,大佬过来那瞬间我和包公都觉得卧槽好帅啊这是谁啊大佬居然这么帅不是吧~~~后面我在窗户外拍他的时候,他的神态动作都非常的帅气,那个叫气场,不是谁都有的,他真的光坐在那翘起腿来就已经非常帅了,什么都不用做,如果有机会,答应我,一定要去现场看他,他的帅气是照片和视频完全无法传达出来的,他比照片和视频里帅几百万几千万倍,不是吹的。如今我和包公完全掉进大佬的颜坑,因此,大佬是这么多里面最值得去看现场的。


彩蛋

群里的姑娘们从各种现场图找了我和包公,还圈出来给我们看,我服你们!这样都能看到,人才!!





评论(80)
热度(5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