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3 他们什么表情最吸引你


文案丨 @M-T 

编辑丨 @兔蛋六爷 

【Mark】

眉眼弯弯

坦诚说,陈瑞书笑起来真的让我没办法抵抗。

十几岁的少年,看着你,然后慢慢的,笑开来,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暴击。

一个没有狗过现场只看过前线图的卑微女孩表示,照片里的他,收敛点的笑,是带着些温柔的,眉眼弯弯,唇有点弧度,站在那里,就像是漫画中的少年走到了现实中。

更喜欢的是没有那么收着的笑,也更有感染力,同样是眉眼弯弯,但整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鲜活(对了他这个时候喜欢用手遮下笑开的嘴),他的眼睛里,盛着满满的欢喜,这样的情绪透过屏幕也能特别轻易地感染到我。

假如对面的是陈智霆,那么里面也多了些温柔。

与其说我喜欢他眉眼弯弯的表情,倒不如说我喜欢的是他这个表情下让我感受到的满满的幸福感和大部分女孩子想象里的初恋模样。

【Gun】

面无表情

可能是与剧里的P’No反差有点点大,当我看到他作为模特在走秀,哦豁完蛋。

多年的语文素养没有一点用处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时候在发光的陈智霆的表情。

有些冷淡,面无表情、又像是有点傲得看着前方、带着自信往前走,这个时候的他,抓住了我的视线。

后面去找相关的视频:走秀、拍照,越来越爱这样的他。

有些视频和图里,他是带着点冷淡的媚(虽然这样说一个男生好像有些不对但是真的是媚),看或没看镜头,眼尾略上挑。

真的爱死这样的陈智霆了。

如果说眉眼弯弯的陈瑞书是初恋纯纯的幸福和美好,那么面无表情的陈智霆就是撩拨心弦的诱惑了。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M-T 哦❤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