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6 最喜欢的私服造型

(cr.tmws for mark siwwat)

文案丨 @弥生包 

编辑丨 @兔蛋六爷 

一个颜值硬核,一个模特气场,私服这种东西对他们来说简直轻而易举。


对我来说看到私服两字的时候,我毫无思索便想到这一套。

如果我记忆没有偏差的话,他们两个那天是要去参加chula cuteboy的一个采访,地点是朱大的lavita咖啡馆,主要采访陈智霆。

那时的他们粉丝还没有那么多,在咖啡馆门口合照的就可以看出来。

霆还问过书怎么穿着校服就来了,书回答说 P 我刚下课呐。

喜欢这套的原因更能感觉到他们那种青春校园感觉,两个人的互动过程中的对视笑容无一不戳中你心里的甜点。书抬起头看着霆调皮作出的动作,运动服的白色,套衫的白色,两人的默契对视,让静止的照片活跃起来。采访中霆帮书扎起了小揪揪,以至于后来他总爱扎小揪揪是不是受到霆的影响呢,我们不得而知。

点名活动中,两人拿着吹泡泡的玩具互相打闹,泡泡飘在在两人周围,穿着这样日常的便服用着泡泡机去打闹,有种青春校园剧的感觉,霆那时还是银发更是显得时尚可爱,书黑发乖乖学生的模样,纸巾的擦拭,指尖的触碰,有种小学弟想要去追高自己一届的男生学长感觉。



这一套私服也是我被霆惊讶到的私服,银灰色的头发,宽大松垮的衬衣,深开的纽扣展现出迷人的锁骨让人视线无法不在他身上停留再久一点。书的这一套全是黑色系,灰色牛仔外套他也经常穿,甚至出现在霆身上过,这一套深色系的衣服无疑把书的攻气发挥出来,黑发 黑衣 黑裤,这两人这天就这样站在一起就是一个美好画面,一个散发惊艳感,一个散发帅气感。

 

这一套私服的霆活生生的告诉我们妖媚是什么一个词,14集公开放映会的这天,霆身体不适,穿着花衬衫,依旧带着情侣链,这种花衬衫要是换一个人穿很容易翻车了,也只有陈智霆这种举手投足透露出魅惑感的人才能更好hold住吧,红色头发,搭配暗色底色,大片橙色花式,病弱的气场把他本人妖魅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

 

去韩国玩的书,穿着大衣出现的那一瞬间,我能有的词汇只有woc。

在韩国的书就是欧巴,一身大衣,修身的裤子,干净利索,这让更加注意到,陈瑞书长大了,在你们的注视下,默默地长大了,五官褪去了稚气,变得棱角分明,眼神的凌厉让人无法忽视这位成长中的少年。举手投足间,绅士的感觉,让人在帅气的外表下挪不开眼,虽然他还是有点瘦,远的不说,就1年后的他再穿起这外套应该是更加帅气闪耀了。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弥生包 哦❤


评论(3)
热度(15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