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7 最喜欢的发型


文案丨 @皮卡丘爱吃糖 

编辑丨 @兔蛋六爷 

说到发型,这两位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弄潮儿可是让妈粉们操碎了心。一个,任你刘海挡脸我就是不剪;一个,发际线堪忧我也要把颜色染遍。

不过,不得不说,书自从开始留头发,不管是扎小揪揪还是刘海吹高高,都是颜霸等级,褪去了稚气的少年,配上潇洒的半长发,加上嘴角常挂的那一弯浅笑,便是最教人沉醉的风景。而陈智霆呢,他自身独特的气质使他能完美驾驭各种颜色的发型,而且愈是亮眼,似乎才愈符合他的气场,银色炫酷,灰色清冷,红色美艳,粉色娇俏……总之任何风格的他都是人群中最夺目的一处。

接下来我来梳理下两位的发型演变史,看你书爷如何从小奶狗成长为小狼狗、陈智霆如何把七色彩虹染到自己头发上的。

————————————前方多图预警————————————

书:初期比较常见的就是黑发顺毛小马,那时脸上还略带稚嫩,加上经常撒娇的嘟嘟嘴,真的是肥肠可爱了。

(cr.Prince/MMAGNESTISM/BE MY MARK/DOUBLEKIE/MarksiwatChinaFC/xxavierla)

偶尔活动时为了搭配服装,需要成熟一点,就会把刘海吹到两边,有时候还卷一卷,气场立刻就变了,但是一笑还是那个仿佛有光投射进世间的温暖少年啊~

(cr.BEMYMARK/Prince/BEMYMARK/Mmark Holic/Mmark Holic)

后来刘海渐渐长长了,可以吹高高,所以几乎每次和他哥的合体活动,他都会把刘海吹起来,既显攻气又可以增高,小奶狗的小心机哦~

(cr.milljjae/99sweetsugar/Imm/Kaekung/tampctpmk/MmarkHolic)

单人活动的时候,我们就又能见到放下刘海的可爱小马君惹~不过现在刘海长了,必须要卷一卷,不然就看不见眼睛啦!!!

(cr.youcoolcool/SWEETHEART_MP/TMWSforMARKSIWAT/TMWSforMARKSIWAT/MmarkHolic)

再然后...小揪揪就出现了,刘海是越吹越高,粉丝们就开始操心起崽崽什么时候剪头发,可社会你书爷,去理发店染了绿毛也不愿意修一修自己的头发。不过也就是从这时候开始,书的轮廓越来越分明,自家少年一夕成长,妈粉我觉得欣慰又感慨啊。

(cr.ALITTLEBIT/TwentyFour/Youcoolcool/TMWSforMARKSIWAT/_0330Oms/minminine)

最近开学,书不像他哥皮且任性,他把头发染回了低调的黑色,但还是没剪,所以小揪揪就是日常,扎的也是十分顺手,技术比我好多了,在线求个小揪揪教学?

(cr.ig/MarksiwatChinaFC/TMWSforMARKSIWAT/同上/MarksiwatChinaFC/beyondMark)

但是,书书你不要忘了,你的第一个小揪揪,是你哥给你扎的哟~~


(cr.gunnapatncomingup_12)

那么回归题目,我最喜欢书的发型,自然就是这一天啦!风尘仆仆穿着校服从学校赶来给他哥的节目撑场,看了一眼他哥精心打理的发型做游戏便故意输给他哥,明明害羞也让他哥给扎了这个小辫子,然后深情款款的盯着他哥。一边对着他哥撒娇一边又宠着自己家的皮皮霆,实在是又奶又攻,神仙cp。

霆:这个崽崽,实在是不听话,发际线已经到了快头秃的程度了,却还守着自己对时尚的坚持——染发。偏偏他不管染什么颜色又都那么好看,妈妈我只能一边心动着收图一边担心着崽子的发量。

陈智霆染发貌似就是从18年开始的,替hivesalon拍广告第一次染了银色。银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所以这个发型他应该是十分满意,把这套图作为自己的推特头像,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换。看ig上18年以前的图都是黑发,其实崽崽黑发也超A的哦~大家来对比下

(cr.霆ig)

然后进入了不期的宣传阶段,为了还原队长的角色,崽崽又染回了剧里p’no的棕发。因为no的人设就是不帅的,霆在剧中的妆发就很好的掩盖了他的颜值。以至于有一集中间一段广告是后期补拍的戏份,霆的发型稍加改变,就有弹幕夸队长帅气。所以我希望,从不期认识“队长”的小可爱们,能在戏外多了解一下“陈智霆”。这个热爱时尚的男孩,愿意为了角色,衣着朴素的上镜,很努力地还原了小说里的Techno。而卸下Techno的身份,他是一个台上富有时尚感、风格多样的酷guy,台下爱撒娇爱大笑经常碎碎念的小可爱。

(cr.霆ig/霆ig/Pannmin0/magnetarchives/Msalisa/霆ig/霆ig/gunnapatncomingup_12/霆ig)

不期快播出的时候,这个崽又耐不住寂寞,染了灰色。灰发的陈智霆颜值获得了一众好评,许多粉丝都是从灰发入坑,我也是。这种冷色调的发色的确很符合陈智霆的穿衣风格和气质,衬得他的五官更加鲜明,肤色也更白皙,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感。

(cr.gunnapatncomingup_12//CHULACUTEBOY/SHOOTINGSTARS/_STAYSAVVV/同1)

灰发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时尚先锋再次忍不住折腾自己的头发,于是他又染了一个棕色作为过渡,为接下来的红发做准备。这个过渡色只出席过一次活动,但是却十分惊艳,搭配卫衣皮裤,显得又酷又软,两种迥异的气质融合在一起,说不出的好看。

(cr.Meng)

再然后,就是一直持续到现在的红发时期了。可能对于热爱染发的陈智霆来说,染这种不好再改变颜色的发色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不过就算是这样,他也把红色系染了个遍,正红色、暗红色、粉调的红、橘调的红以及褪色成的橘色、粉橙,总之每次活动,都是一个新鲜的陈智霆。不过像这样张扬的发色,自他身上竟也无一例外的十分适合,赋予他一种夺人心魄的美,让人移不开眼,不愧是公认的“陈漂亮”。

(cr.THEMONDAY/MOON_NIGHT2004/同上/99sweetsugar/wolf&sheep/99sweetsugar/temptedbyyou/wolf&sheep)

  其实作为陈智霆亲妈的我,自家崽崽不管什么发型我都觉得好看,就连私下经常炸毛我都觉得可爱,但要挑一个最喜欢,还是初心灰发。Chulacuteboy里,十分swag的衣着打扮,行为举止却出奇的可爱,一笑就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和常常发懵的傻样子,让我爱上了这个开朗的大男孩。

 啰啰嗦嗦写到这里,时间线可能有混乱,也会有遗漏,因为两个崽实在发型太多变,所以上述言论仅代表个人看法,无任何依据,轻喷。就以我最喜欢的两只的发型合照作结吧~

(cr.MarksiwatChinaFC)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皮卡丘爱吃糖 哦❤
啃迪的文案……我,完全没改过,所以等于完全没编辑过哈哈哈哈~~~这么优秀的啃迪应该自己写多点东西,毕竟是亲妈。


评论(8)
热度(153)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