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9 他们流过泪吗


文案丨 @小炸毛熊衍衍 

编辑丨 @兔蛋六爷 

今天是第十九天,我们来说说一些比较感性的话题。

你哭过吗?还记得最近一次的哭泣是为了什么吗?我想这个问题一出来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并且回答出吧。

今天要说的就是流泪这个话题。

我一直认为眼泪是一个人表达真情实感最好的方式,因为只有真正触动了心,才会流泪。

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我喜欢的他们关于眼泪的话题。

Mark就是,我常常叫做书爷的人。

明明只是个小孩,可在某些方面又成熟的可怕,他流泪的瞬间大概就只有他哥去他生日会那次了吧。明明不会出现的人,却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明明是怕热的体质,为了给你惊喜在闷热的环境中呆了两个小时。明明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不把你放在心上,却会注意在生日这天穿上和你相同款式的鞋子。

我想,不止是那个故作成熟的小孩书爷,你也会感动吧,那个看似不经意的人,他有好好的把你放在心上,用他自己的方式念着你。

再说说另一位吧,被我称为甜心的大小姐。

说到他,真的是各种羡慕啊,有这么多人宠着,怪不得这么甜呢。

说到他哭泣的情景真的就讲不完了,第一次哭泣是因为见面会吧,经历了选角风波,心中的委屈让他在台上哭了出来,这是我还没喜欢上他的时候,记忆有些模糊

而对于我来说,他哭泣的瞬间就是1月10的那天感谢粉丝的活动。

你看,你曾经用心对待过的那个故作成熟的小孩,他今天是不是也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惊喜呢?端着生日蛋糕出现的他,调皮的准备单膝跪地的他,故作生气端着蛋糕离开的他,为你唱生日歌的他,在你吹灭蜡烛后帮忙补充的他,你一个手势全都明白的他,抱着你对着你笑的他。

那么多个他,你都刻在心里了吧?也是因为他的这些不经意的贴心小举动,才会让看起来好似不怎么会哭的你,蹲在舞台上泪流不止吧?

这就是关于他们流泪的话题。你呢?有没有一个这样重要的人在生命里?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小炸毛熊衍衍 哦❤

cr.logo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