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2 最喜欢他们的照片

文案丨 @弥生包 

编辑丨 @兔蛋六爷 

最喜欢他们的照片

我最喜欢他们的照片是,没有!!!

你让我选一张我怎么选啊,不如打洗我算了!

CR:WITHMARK

这一系列的图应该是大家的入坑神作之一了吧。

真的是听话的两小孩,要不是导演捣乱这后果不堪设想吧,书的眼神深情而又温柔,这么近的距离霆不知道能不能感觉到书的呼吸声与温度呢?在霆的视角里此刻整个取景框应该只能装的下书一个人,别无他人,那么他眼里的书的眼神应该比我们能感受到的要多一万倍的柔情似水了吧。

入坑神作之一你值得拥有!

CR:WITHMARK

按时间顺序,看着他们变化的样子,这个我先放2吧。

书的生日会,霆为了给书惊喜躲在洗手间整整1个多小时,爱流汗的体质,这样对他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到VCR播放时大家都以为霆只会出现在VCR,结果他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从会场的另一端传到了书的耳边。

书对于霆的出现可真的是又惊又喜了,两个人比划了手势进行友好的兄弟交流,书主动地拥抱了霆(这时的拥抱,书的手还是就像朋友那般拥抱姿势,搭放在肩膀。),可见书对于霆的到来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还互相调侃了一下情侣鞋,看照片中你可以明显感受到弟弟对哥哥那种喜悦感,让看照片的人也能感受到的开心。

CR:GunnapatnComingup_12

这一套图是我每次都想吹爆的图,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套图。

运动服的书就是我们幻想中可以在校园遇见的帅气学弟/学长,而霆的这一身就是干净清爽的时尚男孩,两人搭在一起,美好得让人眼前一亮。两人的互动打闹让人有了少女时代的那种悸动感,喜欢书在身边看着霆调皮的感觉,喜欢霆对着书打闹的感觉。霆很喜欢流汗,那么书是不是从这里就开始习惯带上纸巾了呢,我就当他是吧,因为一个人所形成了一个习惯也是宠爱的表现了。

CR:GunnapatnComingup_12

这一套也不得不说一下了。

当我看到的时候不知为何想到神仙眷侣,书身穿一身应该是绸样式的黑衣搭配灰色格子休闲裤,霆则是灰为主,蓝为辅的格子衬衣搭配白色牛仔裤,这才是情侣装的最高境界啊。书的黑色衬衣呼应霆的白色牛仔裤,而霆的格子衬衣呼应的则是书的灰格子休闲裤。而且两人当天的活动互动也很有爱,书依旧是目不转盯,霆依旧是小调皮书。而对我来说最大的糖是下图这个。

CR:SHOOTING STARS

霆拿着相机帮书拍照这应该是最难得最难得画面,虽然至今没有看到过这张照片的出现,但是我相信这张照片一定会被他们珍藏起来的。

CR:THE MONDAY

书已经养成带纸巾的习惯,不管去哪里都会带着,特别是在霆身边。这一系列的习惯成自然让人想到,少年一瞬动心则永远动心,书这样深情的凝视,也只有对霆这样,霆对于这样的眼神真的抵挡得住么,换别人是撑不住了。这里两人依旧带着情侣链,这一系列的图应该是很多人手机的必存图了,那个深情仿佛告诉你就算你看不到我也无所谓,此时此刻我的看到只有你。

霆已经习惯书给他递纸巾了吧,两人的默契也是越来越好的呢。

CR:VIKI

曼谷场活动虽然没有2wish劲爆但是也是高甜的一天。

不擅长运动更别说跳舞的霆这一天已经是用尽全力,在两人相对走过来的时候,四目相对,应该说是现场气氛的影响呢,还是歌曲的感染呢,两人都害羞地别开头。

这一场的活动图大多都很棒,而且可以很明显地看出他们与以前的不同,特别是书,小孩在你们的关注下已经长大许多,还在继续成长。

情歌对唱自然少不了关键的互动,两人背对背地站着代表互相地信任,霆经常喜欢把书当作人行支架不也是对对方信任的一种体现么。

霆的手悬空着只有指尖稍微的触碰,而书表现出更多的大胆与作为,整个手掌覆在霆的脸上,用着掌温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体温,拉近两人的距离却又不过于近,保证了你离我足够近又不会过于近距离看不清我的神情。这也是霆少有对着书的神情对望给予了对视的回应。



CR:NIGHT / YOUCOOLCOOL

这一场活动的图也是并存之图了。

从书拿着蛋糕出场的时候,霆被他的惊喜给感动到哭,从照片可以看出,当书端着蛋糕出来的时候,霆应该是注视着书,他端着蛋糕想要给自己惊喜的眼神,一副想要看到自己开心的表情,图1左侧的霆头偏了一些应该是侧着头看着书笑了。

图2便是经典场面了,这一连串的抓拍,无不感受到书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爱依赖哥哥的小男孩了,而是已经可以给予哥哥安慰支持鼓励的少年了。

右腿翘起,埋头颈间,用力相拥,霆告诉着书,感谢书的惊喜,感谢书的一直的陪伴,谢谢这个惊喜的给予者是书,让他感受到更多的美好。

手掌触摸着头发,指尖触碰脖子,用力相拥,书告诉着霆,希望霆喜欢这个惊喜,他很谢谢能认识霆这个哥哥,因为他带给自己很多欢乐与美好,也告诉着霆,自己一直会在的。

CR:GunnapatnComingup_12

其实本来想选的是霆跟书的现场连线视频的照片,可是因为霆三星代言人的关系,我也不方便公开发出来我保存的,所以用这张图代替。

这张图的霆闭上双眼许着生日愿望,愿望中肯定有不期所有成员的身影。在线视频两人下意识的习惯,自然到发甜,明明是hiphop主题风格,却涂上一层麦芽糖的味道,甜甜的让人流连忘发。

其实他们个人好看的照片太多太多了,但是我更爱cp照,因为有对方的存在,你会在照片看到更多可爱有趣的一面。

而最喜欢他们的照片没有之最,只有很多很多,很多系列,只要他们在一起的照片都是我喜欢的,他们的对视,他们的打闹,他们的害羞都是最。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弥生包哦❤


评论(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