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8 被圈饭的瞬间


文案丨 @此曜非彼耀 

编辑丨 @兔蛋六爷 

(来自粉了两个多月的新粉发言)

首先我想表达一下我认为的Day 1&8 不同之处:圈饭是一个能让你越过入坑直接在坑底躺好的动作。好的,接下来: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播报人接下来让我说一下某天晚上我被酸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

在被MG圈粉之前我是粉另外一对cp的,在这就不多述了。

有天晚上我在逛某站找视频,意外地被底下推荐的mark 18岁生日会吸引住了,于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点了进去。

先前我只知道:“嗷…他叫mark,他叫gun,一个演kla,一个演no.”

坦白来说于我而言,剧中的他们并不吸引我,这大概等同我压根没入MG坑。

可是自那个视频开始,我就被吸粉了。

入坑是什么?不存在的,我直接蹦坑底去:)。

那次生日会上播完gun的祝福视频后,gun在人群后说了一句和他视频里一模一样的话:“(和mark在一起的时光里)哥哥是真的很幸福。”

然后他慢慢地却带着小雀跃去跨过了一排排人,走向了mark,和他来了一个兄弟间的招呼后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gun说为了怕mark发现一直蹲在女厕所里一个多小时(弹幕里说他超怕热,后来粉上了发现的确如此,不过这都是后话了),mark这个小少年一脸炫耀掷地有声地说:“看到没,这才是couple.”边说边掉眼泪。

他!们!怎!么!可!以!这!么!甜!

我好酸啊我是一个🍋,虽然很酸但是依旧没阻止我的光速被圈饭。

后来他们都在成长,与2018.03.30的他们一样又不一样了,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上述视频番号:36810360 在此感谢一下up主)

“一旦你被圈进了某对cp,就会特别容易地发现他们的闪光点,而那些一直在blingbling的是你以前竟未曾知晓的。”

这句话我深有体会。

在安详地躺进MG圈的第二天,我打开了连接mark&gun单人深坑的隧道。

我看见了2018.09.29MG的daradaily,我颜狗的一面被充分激发,第一遍看的时候,“你看gun的银色头发!!!!啊啊啊啊啊!!!!他好帅救命他讲泰语好好听他好可爱!他的妆容好棒!”

于是因为gun的美丽容颜,我被圈饭了(我很低俗的,点头)。

第二遍看的时候,“啊啊啊啊啊!!!mark美腻的眼神!你看他望向gun专注的目光!他眼睛好漂亮!他发型好cool他为什么那么棒嗷我粉上他了。”(我真的很低俗的,再次点头)

(上述视频番号:34562773 在此感谢一下up主)

这是我因颜值被光速圈饭的瞬间,不过他们真的是性格也好,内心也好,都是特别值得粉的,不过这都不算是被圈粉的瞬间了。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此曜非彼耀哦❤

cr.logo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