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0 他们做过最幼稚的事


文案丨 @李李木子啊* 

编辑丨 @兔蛋六爷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 

说到他们最幼稚的事儿呀,那可太多了,每一件都是少年专属的青涩与稚气。

但是哪一件是最幼稚的,却是要各位自己了来挑选了~

1,就是那非常火的托脸杀!

从很多视频看,陈智霆不是很喜欢这个动作,但是如果粉丝要求,他也会努力去完成。其实主要还是陈智霆自身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有肢体接触。

不过,这次对他伸手的人是陈瑞书啊。

但是!陈瑞书又怎么样呢?他可是陈瑞书宠着的皮皮霆啊,既然我不喜欢这个动作,那就咬一口吧。

暗戳戳的反抗,还能表现出亲昵。

嗯~

不能使劲咬,不然心疼的是自己。

嗯?

陈瑞书也要完成捧脸杀?我当然不会让他轻易的完成。

捏脸!

书:我哥捏我脸,闭眼配合

霆:真好捏,嘻嘻~

(所以呀,陈瑞书,你哥一直这么皮不是没有理由的!)


2,那些缭缭绕绕的日常。

这个就是少年间的日常吧~暗戳戳的挠挠,在他的心上挠出痕迹。

你回头看看呀,他笑得那么开心,你看看他呀,他的开心都是因为你呀。

不过,那天的皮皮霆是不是太皮了呢?导致陈瑞书开始轻轻反抗了呢?我更觉得是陈瑞书也在和他哥幼稚的撒着娇,轻轻的推他一下:回去吧,我看到你了,不要再在我心上掀起涟漪了~


哦?我看到你了哦,在我心上挠了一下后开始摆造型?我会让你得逞?

推~


你没有站稳,那你......为什么在我心里站稳了呢?

少年间最幼稚的宣示主权,莫过于,拉着他,向所有人宣布:你是我的。搂过他,向所有人宣布:你也是我的。

3,互相拉扯

嗯?他的衣服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好拉?

动手ing

书低头看:你在干什么?为什么怂了呢?


好了,你怂了,怂的很彻底,现在不是皮皮霆的天下了,我宣布:陈瑞书胜。

还有,互相拉衣服的你们幼不幼稚?

分毫不让的陈瑞书更幼稚。

4,故意在他面前经过,引起他的注意。

看啊,他笑了,笑的那么甜,是只为了我的笑呀。

5,这张图...我私心放入。

也许有些人觉得这是玻璃渣,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他们的转折点。而且,书不戴这个手链的心情是如何,我们是未知的。不过仔细想想,这难道不幼稚吗?

既然你不戴,那我的干脆也送人吧。

假装漫不经心的转着,其实心里都要炸了吧,但是,他都不戴不珍惜,哼……只有我珍惜,送人送人。

所以少年人,幼稚懵懂的小心思啊,只有你们自己能懂呀。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李李木子啊*哦❤

cr.logo

评论(5)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