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8 你怎么称呼他们


文案丨 @兔蛋六爷 

编辑丨 @兔蛋六爷 

我本来没想写这个专题,但是我这个取绰号大王实在给他们取过太多莫名的绰号了所以我打算挨个介绍一下……

关于陈瑞书

书爷:这个应该是我先叫的,那时候大家基本是都叫小马还是什么,反正没看到过有人叫书爷,那时候我对他也不算熟悉,只是对剧中还有片面的视频觉得这孩子偶尔还挺霸道的,所以霸道的时候我就叫他书爷,后来貌似也偶尔看到有人这么叫,不过这么叫的不算多吧……

陈马克:大家都经常这么叫,没那个自音译。

女装大佬:这是阐述一个事实……也是大众常用的名字。

小马:毕竟是小孩,所以也是大家喜欢叫的名字。

陈认输:这是隔空battle那段期间,觉得这孩子太自闭了啥都输在起跑线了,所以调侃开玩笑的,就是陈RS,打出来的就是陈认输……是输入法决定的。

陈瑞输:同上,是我们发现了三霆这对CP时调侃用的。

小猪蹄子:也是出自群里的日常尬聊,因为水灯节他哥cue他他不理,所以很多人都说他是大猪蹄子,后来他哥去了日本放飞自我,我们就说这也是个大猪蹄子,陈瑞书充其量就是个小猪蹄子,毕竟年纪摆在那,于是他们有了大、小猪蹄子两个绰号。

陈美丽:对应陈智霆的“陈漂亮”。

自闭儿童:动不动就找不到人,一没工作就玩消失,网上也完全找不到一点动静,加上平时的中二风格,所以大家也爱调侃他是自闭儿童。

中二少年:各种挡脸照,死不露脸,特殊摆拍姿势,胶片色彩的照片,对时尚有莫名让人无法理解的执着,他就是他,不一样的烟火。

小老板:烤肉店小老板你值得拥有。

书书:我很少这么叫,但是觉得他可爱的时候也会这么叫……就两三次吧。

颜霸:颜霸这个词不用解释吧??在颜值上称霸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


关于陈智霆

傻白霆:因为剧中是傻白甜,剧外也有点傻白甜,甜字和霆的接近,所以我最开始写文案用得最多就是傻白霆这个名字,也没在别的地方看过,应该就我这么叫。

小甜心:最常见的叫法。

皮皮霆:因为他真的很皮……我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这么叫过,因为感觉应该有人能想到,不过我这么叫的时候是没看到有人这么叫的,毕竟……我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乐乎er……

小霆霆:这是包公先叫的,小霆霆对应的是“书爷”,因为这么叫很符合他活泼可爱又甜的性格,我也这么叫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比较少。

小队长:初期还对他名字不是特别深刻的时候会这么叫,偶尔调侃也会这么叫,大众常用名。

陈纸条:和“陈认输”对应,我打字喜欢用简写,某天我打陈ZT,输入法给出了陈纸条……于是我就将错就错,偶尔他皮的时候我也会用这个名字。

大猪蹄子:日本期间各种放飞自我不理弟弟的行为导致我们这么叫他了,是在群里调侃出来的,对应陈瑞书的“小猪蹄子”。

大小姐: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围脖那边吧,因为他体能差,养尊处优又备受宠爱还生活残障,所以有一部分人叫他大小姐,后来在群里衍生出来的,变成了“废柴大小姐”。

陈漂亮:因为在日本期间德德调侃他说他漂亮,所以粉丝们纷纷开始叫他陈漂亮,他却说自己应该是很帅气,不好意思,没人会叫你陈帅气的。

吃草怪:这个完全是我取的了……因为他喜欢吃青菜不吃肉不吃油什么的……只懂得吃菜,在去日本期间他拍了一些肉出来,我调侃说这吃草怪拍完后肯定把肉推到一边又开始吃草了……

长颈怪:因为他脖子很长很漂亮…………黄明明和陈智霆,我叫他们长颈双怪……

老板娘:对应陈瑞书“小老板”。陈智霆第一次去陈瑞书的烤肉店时,很多粉丝调侃说是老板娘来查岗了。

陈从心:他弟一撩他就怂…………老铁,从心了。


他们还有很多其他绰号,但因为不是我会叫的,所以我就没写进来了,以上的绰号都是出现过在我文案的,但是还有很多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给人取绰号真的非常随心……群里好多人也被我取过绰号了……

文案丨 @小炸毛熊衍衍 

编辑丨 @兔蛋六爷 

第十八天来了!哇!不知不觉都到了第十八天啊!

今天来说说称呼吧,我其实之前一直就被列表的姑娘安利泰腐剧,一直没去看的原因也是因为怕自己听不惯泰语。然而当你真正去看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以前的那些说辞其实就是自己为自己设下的障碍。

而关于称呼,其实一开始是叫Gun队长。

嗯,我大概是为数不多从剧里就喜欢队长的吧。我喜欢他的人设,喜欢他对每个人都真诚的态度。然后就会说我们队长怎样怎样,语气中满满的自豪。

直到剧演完后突然某天看了MarkGun的剪辑才发现,哇!我的队长原来这么潮的吗?剧里那样普通的人原来可以这样耀眼啊。

那时候依然习惯的称呼他为队长。直到他们来中国开见面会,然后发现他另外的一面【可爱的大小姐】就改变称呼,称他为甜心了。

另一位的话,我一开始是跟着卖我安利的列表姑娘一起称呼他为Mark的。

会习惯性的说我们Mark今天怎样怎样,他参加了什么活动之类的。后来看了他的快问快答知道了他另一个名字,觉得这个名字的寓意非常好,可惜我不会念啊【笑哭.jpg】随着对他们的喜欢我看了好多好多的视频剪辑。

然后某天,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大概也是来中国开见面会的时候,发现那个以前的小孩突然长大了,会照顾他哥了,就觉得Mark这个名字不在适用于这个长大了的孩子,就跟列表的姑娘讲:我从今以后要叫Mark为书爷。我要学他宠甜心!于是书爷的称呼就这么定下来了。

这就是关于我如何称呼他们的故事。

看到这里的时候,你有没有回想起自己称呼喜欢的那个人时候的经历呢?我想不管是那种,一定都想我一样带着满满的自豪感语带笑意的吧?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小炸毛熊衍衍哦❤

cr.logo

评论(4)
热度(71)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