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枪心衬衫订购(只做这一批,过后不会再制作)

价格:¥130不包邮,顺丰到付。

截止时间:年初八

设计概念:

黑心代表Mark,粉枪代表Gun。

枪的颜色和风格我们商讨了很久,不想要台硬核风的,所以选了可爱的,符合小甜心这个定位的粉色与米黄色。

在刺绣颜色上也做了严格把控,领子上刺绣的位置正好是粉枪对准了黑心,也符合我们“The gun bore a mark on my heart”的标语。

胸口的Mark🖤Gun,原本想要红心,但做出来的效果有点low,所以换回黑色,黄色那是心电、过电的意思。

领口处有两个小扣子可以扣紧领子不走位,但我们平常更多的是把他们那条情侣链穿到中间,这样去狗小哥哥的时候可以展示领子与链子。

一开始有考虑过T恤,因为这样成本低很多,可能是衬衫的一半价格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又想日常穿得好看,穿出去都不显得太死宅,所以最后决定了做吃书霆才看出猫腻的衬衫。

原本我们只是想自己去狗小哥哥用,所以只做了5件,我们铁三角(我、Akira、包公)一人一件,然后MarkGun各送一件,后来群里的妹子想要所以我们也多做了三件,但自从这件衣服在小哥哥面前有了姓名后,想要的人就多了……很多人说想要我们做一批出来穿去狗小哥哥……

关于价钱,我们从一开始做的时候在群里炫耀衣服,就坦白说了自己做的价格是130,并没有赚取中间价什么的,当时是做出来什么价格就卖给群里的妹子们什么价格,因为就3件也懒得赚钱了,我不想把狗爱豆这件事做得这么市侩,所以就算重新开团,也是用一样的价格,大不了包公打包寄件的时候辛苦点吧,我觉得为爱发电永远是值得我自豪的,而不是钱不钱的。

这件衣服在偶遇小哥哥们的时候包公是穿在身上的,陈智霆看到了还了然地“哦~~”了一声,后来去合肥的见面会陈瑞书也因为这件衣服cue了我们群里的妹子,详细情况可看→【190119合肥见面会报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又何尝不是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呢?

如果想要的,麻烦私信我,把想要的尺寸(图中有尺寸)告诉我,我们先和店家预约好,春节过后店家开工了需要5-10个工作日去制作,完成后我们统一顺丰寄出去。

一开始没考虑尺寸问题,如果胸围比较大的妹子可以选择男装,男装的胸围尺寸参考:M105,L108,XL113,XXL116,XXXL121,送给书霆的是XL。

我和包公讨论过,到时候印一批Logo的贴纸,到时候直接在衬衫的包装上贴上这个贴纸,这个是自费的了,希望大家喜欢。(如果想要之前我说的那种人物属性标签贴纸和标语贴纸什么的……不好意思,没时间设计,太需要成本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8)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