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9 觉得他们哪可爱


文案丨 @皮卡丘爱吃糖 

编辑丨 @兔蛋六爷 

这个问题实在是为难我胖虎,因为作为亲妈粉来说,我觉得我家崽崽哪都可爱,要从两只满身的可爱细胞中选出“最”来,选择恐惧啊。。。

首先来说我们书书。我觉得书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他的笑容。虽然书最近妆发整体趋于成熟,但少年还是少年,一笑眼睛里还是闪着光芒。害羞地用手捂起嘴巴,但欣喜仍旧从指缝溜出,刹那间,流光四溢。

文艺书拍照虽然喜欢意识流,但十分宠粉的陈瑞书对粉丝笑永远是会释放温暖微笑技能的,几乎每一位去过见面会见到书真人的粉丝,不管之前是不是情书,在面对面接触过书、感受过书的笑容之后,都会被这个害羞但体贴的大男孩圈粉。你想,一个原本只存在于手机屏幕上的爱豆,愿意紧紧握着你的手,对你投以真诚的微笑,亲切的回应你的问题,尽可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这样有亲和力的明星,会让你觉得完全没有距离感,就像是身边一个帅气可爱的弟弟,怎么会不瞬间爱上他呢?

另外,书还十分有镜头感,不管是在人流拥挤的活动现场,还是在空间狭小的机场,书永远能捕捉到对着他的镜头,然后对着镜头微笑着打招呼。这可能就是天生爱豆吧~书书几乎很少有所谓“咧了”的照片流出,自身颜霸的先天条件加上十足的镜头感,一定不会让去拍他的粉丝失望。难道这就是每次活动书家出图都很快的原因吗?完美得真的不需要修啊!!!


(cr.PKLRONST/TMWS/sumetta/Marksiwat_CFC/sumetta/mheemmhhee/KK/ALITTLEBIT/TAIMELODY)

然后是我家陈智霆。我觉得他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他的反差萌。T台上是冷脸耍酷的麻豆,生人勿近的架势,谁能想到私底下是个喜欢碎碎念的小话痨、说话还一定要扭扭扭的撒娇精。明明是个朱拉学霸,长得也是一脸精明,但经常被人抓到在放空发呆的样子,看起来懵懵的,人送外号“傻白霆”。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点名、在后场、在候机,陈智霆永远是gif格式,跟这个聊两句跟那个皮一下,反正就是旋转跳跃我不停歇,然后还喜欢做各种夸张的怪表情,喜欢恶作剧,喜欢逗粉丝。心疼前线的小姐姐们,抓拍一个好动的皮皮霆,辛苦你们了

正因此呢,我们霆经常会有一些五官皱在一起、或者笑得脸上都是褶子的照片,完全不懂得表情管理。但是我觉得,这也是陈智霆可爱的地方啊~一个无忧无虑的顽皮男孩,他自由自在的笑会常常让我觉得好像是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感染我也想跟着这样笑一笑,会驱散心底的阴霾。霆说,他追求简单自由的快乐,而他也正是这样做的。爱上这样一个真实的男孩,会让你觉得很放松,带给你很多的正能量。这就是我心中陈智霆的魅力。

 

(cr.wolf&sheep/NAMKAANG/gunnapatncomingup_12/THE MONDAY/wayy_wai/sai/wolf&sheep/gunnapatncomingup_12/phijittraK.)

最后,last but not the least我要说说markgun这对cp的可爱之处啦~这对在戏里铜矿不到5分钟,最长的戏份就是一段cx的cp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那就是俩人的暗戳戳。两个人也不知道是套路深还是太害羞,明目张胆的公开营业实在是少之又少。往往是一个撩一个躲,这种你追我赶的爱情故事,就好像小学生谈恋爱一样,需要妈妈们拿放大镜才能发现两个人的小暧昧,磕得我是抓心挠肝又欲罢不能,秉持着“事出蹊跷必有鬼”的信条,坚信magus is rio。

两个人的暗戳戳具体都表现在什么地方呢?最明显的就是陈瑞书看向陈智霆的眼神,热烈又专注,仿佛眼里心里就只有他一个人。还有陈智霆对陈瑞书展现的依赖,虽然自己是哥哥,但被宠大的陈智霆经常会被身为弟弟但性格更加独立成熟的陈瑞书照顾,需要弟弟兜里揣着皱巴巴的纸巾来擦汗,需要弟弟的拥抱来安慰这个特别容易动情的小哭包。

我想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彼此一定是很特殊的存在,他们的互动,也都来源于彼此真实的感受。

正是这样隐晦又直白的表达,吸引我喜爱这对互动不多的辣鸡cp。

(cr.maisuzy/THE MONDAY/tomato)

(cr.Marksiwat_CFC)


(cr.MOON_NIGHT)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皮卡丘爱吃糖 哦❤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