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4 他们最戳我的一次互动

文案丨 @兔蛋六爷 

编辑丨 @兔蛋六爷 

鸣谢丨♻枪械管制协会♻

如果我说他们最戳我的互动,是他们互联网上的各种互动,你们会不会打我?

陈瑞书是个怎样的人?曲线点赞,赞了身边的小伙伴一轮,又赞了你身边的小伙伴一轮,就是不点赞你,讲到底,别扭。

陈智霆是个怎样的人?点赞都省了,他高兴的时候就去撩一下人家,人家一旦有回应他马上就跑没影,讲到底,管杀不管埋。

隔壁家怎么样?见面装不熟还得偶尔撒把盐,一分开就网上各种互撩实行将网恋进行到底。

你们家怎么样?见面认真营业眉来眼去,眼神攻击吃点小醋搂搂抱抱再来个大写的双标,一旦分开仿佛他们就真的不熟了。

要说他们很会营业?屁咧。

真会营业的麻烦你在网上也像在现实中一样营业,别一个顾着浪一个顾着自闭ok?

这两人的网络关系说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点赞评论之类的互动简直少得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集体自闭了。

那么特殊案例特殊分析,挨个来排好队。


关于Mark。

推特的风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贴心,对粉丝会特别温柔,有什么活动的话,在活动前还是活动后都会洋洋洒洒一大段顺带撒个娇,是温润如水型的小暖男。陈瑞书的推特和他的泰站甚至中站都非常佛,更新随缘,爱更不更,所以更新频率不高。

ins风格则是中二自闭让老母亲们操碎了心的叛逆期少年范本。总之拍啥都可以,但不露脸,也几乎不发合照,能挡多少挡多少,动作要多中二有多中二,不是黑白就是胶片总之要彰显自己的独一无二,势必将不一样的烟火人设一路走到底。

他是点赞狂魔,整天就捧着手机看,点赞很多人,有事没事,点赞一下德德破烂泡芙地球,点赞一下合作的化妆师,喜欢的爱豆还有漂亮的小姐姐,也经常点赞James(9×9),9×9的点赞得相当多,特别是他们打歌时期陈瑞书会疯狂点赞,也会点赞33相关的内容,但他就是不关注33也不点赞33发的任何东西,只会曲线在别人那点赞,他的点赞大致上可以说是从不吝啬的。

但只对陈智霆吝啬,还特别吝啬。反正他肯定看到了,在一群人的内容中都看到了陈智霆的新动态,他能每次都完美地跳过就不点赞,但少爷他哪天心血来潮没准又回头去找他曾经看过的那条动态重新点上赞或者留言。

他一般不轻易在陈智霆那留言,留言了也是用心的一段,有时候看起来是寥寥无几的几个字好像是随意说的,却又像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打出来的,打出来后还抖了个包袱让他哥去接,无奈这么多次抖包袱他哥都几乎没给过回应,石沉大海。

你说如果你被这样对待,你别扭不别扭?肯定别扭!

所以陈瑞书的点赞与留言,就变得更吝啬了。

你这么对我,你无视我,你还想我怎样对你?我不要面子啊?我没脾气啊?哼。

到了后期,陈瑞书点赞的,一般是广告,他哥个人的照片与动态他甚少点赞,但偶尔又突然骚操作点赞了一些双人tag上的照片。

特别是在陈智霆去日本期间,他能做到全程关注却又全程无视,任你在外多浪多嗨,我自巍然不动。

关于Gun。

推特风格和他本人一样,日常唠唠叨叨,各种鸡毛蒜皮的碎碎念,偶尔开开粉丝玩笑,也开开兄弟玩笑,日常和33扯皮偶尔和站子也尬聊一下,讲得最多就是学习枯燥作业太多不想上课,作为一名学霸却想要走德德那种不爱学习人设,已经来不及了。陈智霆的推特一天能发好多条,所以中站的工作量也要比书站的多很多。

ins风格就是陈漂亮的时尚照片墙了,各种他觉得拍得好的照片,色彩斑斓不同造型都有,颜色和他弟完全相反,非常明快,但偶尔也会学他弟弄一两张黑白的,只不过总体基调看起来是开朗活泼的。

他点赞频率没陈瑞书高,回复留言的频率也不太高,之前我做别的专题时和小组成员们讨论,她们都说陈智霆不是不点赞书,而是他也不常点赞其他人(特别闲的时候除外),也就点赞lisa比较勤。

他关注的人也大都是同学和潮牌,圈内的人不多,和同事们的互动不多,关注也少,很偶尔地和德德、地球的互动,其实都还是别人先cue他或者tag提到了他才会去回复,推特上和他互动比较多的可能是33和导演了,他会主动去回复导演,偶尔会cue33或者被33cue,最近也经常点赞33的见面会,德德则没有被他主动cue过,貌似也没怎么看到过他主动扛渔船的旗,德德倒是非常热衷扛旗。

他是个精神力很难集中的人,做着一件事的时候很容易被别的事情吸引导致分心,所以总能看到他走神发呆的样子,甚至我有时候怀疑很多评论他本来想回到后面都忘了要回,又或者觉得那个内容也没有很重要到需要去回复,当然也有一个可能性就是有的内容他不知道怎么回所以选择不回(特指某个自闭儿童)。

他会非常主动去找MarkGun的tag甚至是Marksiwat的tag,转发个加句什么话调戏一下他弟,调戏完就跑路,也不管最后在他弟那边造成怎样的心理效果。

在曼谷见面会后他也特意在推特问粉丝要双人舞的视频,粉丝发给他后他也转发了,暗戳戳调戏一下他弟隔天就飞日本全程放飞自我压根也没管他弟怎么着。

最近出现了magusMG的tag和手势后,这货一天能大规模翻牌好多相关的内容,完了还有点小委屈地怨念出海自闭的他弟不扛旗,并且有点小得瑟地说自己扛旗了一天,真的好棒棒。

而他弟的反应……就是没反应。风声太大,他听不清。

他偶尔发一些推文,他弟会直接留言调侃一下,但他从来都不回。

他弟发的一些推文,他偶尔也会去回,但频率没他弟高(其实两个都很低),如果他回了,他弟肯定也会回,但是他还是会无视掉他弟的回复……

这么一个整天傻乐呵又不走心,只会用傻笑来逃避的人,他弟不别扭就怪了。

但好又好在,他弟也好,他也好,都很好哄,只要给了一个台阶,基本两人都会顺着台阶下来并且进入几天的网络营业期,详情可参考陈智霆从日本回到泰国,陈瑞书从泰国去了韩国那段时间。

虽然两人总是像小学鸡一样各种计较和别扭,但是在大事上却都非常靠谱,甚至他们越是这样别扭,我们能吃到的网上互动糖就越是甜蜜,物以稀为贵呢。


总结几个他们网络上互动的细节吧,大部分都在细节帖中提过。

1

日韩隔空battle期间两人把彼此身边的朋友都点赞了一圈就是互不点赞,陈瑞书去了韩国后发了好多街拍,回到他泰的陈智霆终于耐不住寂寞也别扭不下去了就回复了陈瑞书一个无关紧要的内容给陈瑞书一个台阶,陈瑞书马上就顺着台阶下来了。

陈智霆对陈瑞书的照片评论:就挺好的。

陈瑞书:那快点过来啊!

之后陈智霆就也同样顺着陈瑞书给的台阶下来,开始各种隔空不点名cue陈瑞书。

陈智霆抱怨就自己呆在日本,大部队都在韩国他不高兴了。

陈瑞书发推没圈人:人在韩国,心却在泰国。

在去韩国的头三天,他可是每天都说很喜欢韩国的,一被他哥顺了毛就马上惦记着泰国了,都不知道是惦记着祖国还是呆在祖国等着的某人。

过后陈智霆又抱怨:快回来吧,朋友们,哥哥姐姐们,寂寞空虚冷呐。

陈瑞书开撩:那弟弟呢?(不想念弟弟吗?)

你书开窍就会直接开撩,然而,那个陈从心果然是陈从心,他不会回的,他没胆。

陈智霆发了一张在日本拍的照片:假装自己在韩国。

陈瑞书:不要来,我马上就回来。

陈智霆:好的,小少爷。

这之后陈瑞书就多了一个小少爷的绰号。而陈瑞书回复陈智霆的部分,是“我”马上回来,不是“我们”马上回来。重点是“我”,这群人里唯一的“我”。

而陈瑞书从一开始对陈智霆说“那你快来”到“不要来”,又是经历过怎样的心理变化?

要你快过来,是因为想快点见到你,要你不要来,是因为我马上回来见你。

这期间虽然从隔空battle变成隔空互撩,但陈瑞书也只赞了陈智霆的广告图一张,其他任何内容,两人都没点赞对方。

2

陈智霆生日,陈瑞书没有单独发推祝福,而是去了他当天发的一张照片下评论:我希望你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但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呐,爱你,生日快乐,兄弟。

当时已经过了陈智霆生日,是隔天的00:05,他们刚下飞机的时候,他应该是在飞机上想好了怎么说,一开机就找到他哥的首页去那张照片下评论好,但他哥是陈从心,不可能回的,而且刚说完这个手机就丢了。

如果这是兄弟情,我愿意嗑一辈子,就做一个彼此爱着的兄弟吧。

3

陈智霆丢失手机时陈瑞书紧急发推和发围脖呼吁粉丝一起寻找,虽然过程着急,但是为人处事都非常可靠。

也是在这时候,突然觉得这18岁的小孩,已经是个靠得住的大人了。

4

两人在香港期间互相拍对方睡着了的快拍并互相调侃彼此都太累了需要休息。

其实主要还是陈瑞书皮先拍了陈智霆,过后是被陈智霆报复才拍的。

两个小学鸡,幼稚得要命。

5

水灯节某人在家做作业,cue人放水灯cue了一天都没回应,那小孩只顾着在烤肉店自闭,就不和你放水灯。

6

陈智霆经常帮忙宣传烤肉店。

7

14集结局播出后陈智霆发推:想打那张装可怜的脸@陈瑞书(白眼)。

陈瑞书:谁装可怜啦,没有哟(坏笑)

8

结局观影结束后陈智霆发IG感谢N'Mark这段时间以来和他一起扮演CP。

陈瑞书回复:我也一样感谢你Ja~爱你🖤

一般在泰语中Ja是对亲近的人撒娇才会用的。

而剧终人不散,剧中扮演了CP,那段时间扮演了CP,如今过去了3个月,他们还在“扮演”着CP。

陈瑞书从不吝啬说爱,甚至说了很多次。

9

网恋时期IG互动。

陈智霆:时尚派对=买到钱花光。

陈瑞书:以后给你买。

10

粉丝发了4张111029的同框照:siwat先生是在偷偷说napantn的坏话吗?他在偷听了唷~

陈智霆:亲亲(不是正确拼写,他写成渐渐,故意打错的)。

然后又回复:爱。

陈智霆的意思大概是,那张照片书是想要亲他的,但后来又补充一个:在偷偷说爱。

11

两人的很多互动糖不是出在在即的IG与推特,而是存在于big的快拍。

12

20181223,陈瑞书发布了一张韩国的机场饭拍,配文:may i。

20181230,陈智霆发布了一张日本的街拍,配文:DO I?

 这里有三个细节:

1,日本街头对应的韩国机场;

2,陈瑞书全部是小写的字母,陈智霆则全是大写字母;

3,两张都是他拍。

我不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这一切都在陈智霆的算计之内。


他们说Magus是甜蜜的意思。

magu是他们名字的头两个字母,百度出来的是某种泰国盛产的毒药的名字,能上瘾致幻。

这甜蜜的,是让我上瘾的毒,也是拯救我的药。

就让他们存在于此,让我欲罢不能吧。


cr.TAIMELODY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这个文案是我早就写好的,我也不打算作任何修改。
有些事情不是正主的问题,反而是粉丝戏太多,或者他们自身什么都没想,过得就挺好的。
有的人只是脑补他们非要觉得他们不好他们委屈,你不是他怎么知道他想什么呢?
嘻嘻
只要他们还有一个人愿意扛旗,我就能一直狗下去,我管你们说什么,哪怕我做不到一碗水端平,我也是一个合格的CP粉

评论(9)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