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5 关于他们的小细节

文案丨 @此曜非彼耀 

编辑丨 @兔蛋六爷 

早上好各位,我今天要说的其实是他们分开来看的小细节,他们cp糖我自认为六爷总结的非常完整了(指了指本文章上方的导航)。

先来说一说陈智霆吧,陈智霆我感觉是一个既糙又细腻的一个大男孩。

他身上有个小细节其实你们肯定都注意的到:耳环。

我们都知道霆霆这孩子是真的爱耳环,不难发现他参加活动的基本上每一场都是有各式各样的耳环陪着他,他还特别中意长长长长…耳环。

各种各样的耳环,存九张图就有九种耳环,存百张图就有百种耳环(误)。…没那么夸张,但是他的耳环数真的很多了。无论是他的软软萌萌的气质还是他冷眼高贵的气质都非常适合戴耳环了,可能…这就是,模特吧。

性格有一个小细节:他讲话的时候眼神会乱瞥。

我们的大小姐语速一直以来都是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我自诩我没见过比他语速还快的泰国人了。(六:朋友,你听说过有个人叫Gxxod吗?)看过好些次各种采访视频的我发现了他讲话的时候除了盯镜头之外眼神极其涣散,有我们的宝贝书爷在旁边时就时不时瞄他一眼,不在的时候就开始满世界乱瞄,眼睛一直在转呀转…其实挺可爱的。

接下来我们说一下我们的颜霸陈瑞书。

小细节什么的…眼睛好吗!请你们睁大自己的双眼,盯向自己的手机屏幕,看!陈瑞书眼睛!多么漂亮!我暴毙。 

之前群里面的小姐妹小仙女说着:“陈瑞书眼睛看谁都深情”“陈瑞书眼睛长的是真的很好看”我…我……对不起我语无伦次我已经想不到什么次可以用来形容他了他真的很漂亮啊。

性格上:嘴角总是有一抹藏着话的微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魔方全媒那个采访(视频番号:41484097 我是在这看的,感谢up),有个问题是:“谁是最闷骚的?”全体指向了陈瑞书。…可能就是闷骚使他的笑容总是感觉带着活不清道不明的话语,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把微笑纳入到性格方面,内心总是造就人的某些行为表现的。

而我写这篇文章是2.10日…对,他们跑5km的日子,说一下他们在今天挺戳我的一个细节吧。

大概今天我看到了这么一张图…。

他们头上的那个花环,正好,不偏不倚,不巧不合让我想到了他们早期的一张图。

都是花环。

原来这时间不停流逝,无数因果来来回回,他们兜兜转转,却依然如当初般少年。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此曜非彼耀哦❤


评论
热度(101)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