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1 什么时候最心疼


(cr.the monday)

文案丨 @M-T 

编辑丨 @兔蛋六爷 

【MARK】

小孩比起他哥来,还是要内敛些。我们几乎很难从他的社交媒体上获取他生活中发生的琐碎事,自然,不开心的事就更难知道了。

最让我心疼他的一刻其实是看到一张他ins更新的图。

那个时候,大家都聚在一起,在祈福。这段时间他ins更新的算是频繁,也发了很多图,是的就是他常用的黑白滤镜图。

那张让我心疼的图,就来自那个时候。

(Cr: Marksiwat)

"I know im stupid guy

but its wish u too good luck"

看到这句话,心真的是揪了一下。

很难描述那个时候的感觉。就好像之前对他的一点点心疼在看到这句话这张图的时候突然溢出来,以至于心闷闷的,有些难受。然后才想起来,这个男孩,还要比我小两岁。

在他的ins更新图突然走黑白滤镜的时候,以为只是心血来潮,没想到这只是开头。

我知道拍照喜欢黑白滤镜不代表什么,只是个人偏好而已。只不过我几乎是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喜欢黑白颜色的东西,觉得黑白滤镜下的世界很舒服。所以当我看到他发这些黑白滤镜的图,难免有一点点的心疼。

这些细微的心疼,在看到那句话那张图的时候,突然就被放大。也可能是我太过敏感了吧,这句话的用词,真的让我特别心疼。

我就是那么矫情。

【GUN】

陈智霆推特上的吐槽的课题作业断发掉色,每次都是让我哭笑不得,并没有特别心疼,甚至没有看到他弟弟黑白滤镜图那么心疼。

他让我心疼的瞬间特别早,尽管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他。但我听到他断断续续有点哽咽的声音,看到他有些无措的样子,想穿过屏幕,跨过时间去安慰他。

第一次演戏的不自信,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被大家看到。那个在走秀舞台上自信到发光的男生,在这个舞台上无措到不知道讲什么,最后被弟弟抱住。


(cr.unlean_4)
这个陈智霆是让我最心疼的陈智霆,但幸好,那个时候有人在他旁边。

每一次心疼他们,都好想抱住他们,好想告诉他们,我们很喜欢他们,希望这些喜欢能陪他们走过生活突然的意外,陪他们走过那些无厘头的恶意,陪他们走向更好的自己。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M-T 哦❤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