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13 他们的优点


(cr.shoting stars)

文案丨 @strawberry 

编辑丨 @兔蛋六爷 

“少年的眼睛 恍若梦呓 囿于银河 又困于晨星 怎样隐匿 才私有你”——《林宥嘉》徐秉龙

(直白地说,这丫眼睛里有小星星,太特么梦幻了,想要独占啊!)

我家两只小爱豆真的只是普通人,称得上闪闪发光的可能仅限于颜值。

偏向于港风美少年的陈瑞书和可口尤物陈智霆。

如若说初见陈瑞书,是惊鸿一瞥,乱我心扉。


那陈智霆呢?“初见君时春草连,再见君时惊才艳,三见君时魂梦牵。”

麻麻现在觉得他的腿毛都是卷曲可爱的!!


始于颜值,然后呢?这是两个温柔的少年,真的不过只是普通人。

每一次活动结束后不论多疲惫也要跟我们说一遍:注意安全;不过是准备的你也知道的惊喜,仍旧哭成泪人;人来人往的活动现场一不小心的晃神放空,又或是没有活动安排便仿佛自闭消失于网络,不论如何纷繁嘈杂,我自留有我的小世界。

如一杯春酒微醺,而这杯春酒必然是亲自品尝过的人更明白其中美好,书霆吸引我的从来不是人设,而是那些微不足道但是真实真诚的小细节啊!

(一个废柴大小姐,我恨不得替他拎行李箱,帮他洗衣做饭;一个自闭小少爷,消失的时候我只能靠他偶尔的点赞感受,哦~儿子还好好的活着……这么奇怪的人设,我……)

180330,为了给弟弟生日会惊喜,怕热易出汗的陈智霆躲在没有空调的女厕所里过一个小时;

190210,马拉松活动,由于上台粉丝数量不齐,哥哥面前无人,陈瑞书毫不犹豫将哥哥搂进怀里。霸道的同时还吃了一把豆腐。更动人的从来不是甜言蜜语,而是实际做了什么。


感动是忍不住紧紧相拥。


19岁陈瑞书其实做饭历史十几年!虽然他绝对是独立闷骚的性格;

21岁陈智霆打个鸡蛋都颤颤巍巍,不会做饭的陈智霆但是会撒娇啊~

乐观简单的陈智霆其实不习惯跟他人肢体接触,即使不会拒绝但其紧张僵硬还是显而易见。难得我遇见你,而你可以让我依赖。


这两个人啊,认真起来真的很帅气,认真起来啊半小时的bed戏不在话下,可以一口气拍完。

一个天生爱豆,镜头感和演技自不必说;一个天生麻豆,T台上的风度与平日单纯笑颜判若两人。明明是两个迥然不同的人啊,怎么如此契合~

一个洋洋得意的教(耍宝),一个认认真真的学习(宠)。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尤其是对自己的唱歌跳舞方面,两只都不是很自信。

(不过确认过陈瑞书的腰身,是可以“天天”的人。至于陈智霆嘛,他呻吟很好听哦~不信的话请去看《不期而爱》第十四集!)

除了颜值,这两只麻麻我唯一拿的出手的技能只剩学习了……我家两只小爱豆,除了工作就是学习,也不晓得多谈谈恋爱!

一个朱拉学霸成绩还没出来就知道自己都拿A,一个诗大偷偷摸摸考了全班第一还非要低调,要不是经纪人闲聊告诉了粉丝小姐妹,有什么用呢啊有什么用呢?一天到晚只知道干正事不晓得谈恋爱!多亲亲抱抱拉拉小手会怀孕吗?真是的!

喜欢书霆于我而言,缺点也好优点也罢都是可爱的。想告诉陈智霆陈瑞书,风雨欲来不用怕,我们在此。

时光冗长,很荣幸今日你我一同粉书霆,举杯。

(cr:wolf&sheep、WITHMARKZ OFFICIAL、Laky Teera、MOON_NIGHT2004、YOUCOOLCOOL、99sweetsugar、V.V、Syan_y、big2gether)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 @strawberry 哦❤

来自亲妈 @皮卡丘爱吃糖 的控诉:书书的优点,还有很认真啊~舞台上会发光,有镜头感,演技好,天生爱豆,至于小霆霆,就性格好,开朗乐观,正能量,两只的性格真的都很好,迥然不同但是却很契合。

六:其实他们优点太多了,不过因为颜值摆在前头,我们是肤浅的颜狗,在看到所有优点之前首先看到了颜,不从颜值入坑又怎么有机会了解他们的其他优点呢?因为颜值在我来太高,所以其他优点反而不明显了233333,但如果把颜值排除,其实一切都很好,什么都好,他们最好。


评论(7)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