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20 是一见钟情爱上他们吗

(cr.youcoolcool)

文案丨 @李李木子啊* 

编辑丨 @兔蛋六爷 

是一见钟情爱上他们吗?

我觉得我要是回答不是,那么这个问题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虽然不至于一见钟情,但是确实是第一眼就被吸引。

最开始我逛B站的时候,看到一个标题为《腹黑学弟x蠢萌学长》的剪辑,是的,我很肤浅地被标题吸引了,还是深深的吸引。

大多数人都是因为小狼狗接蠢学长上车的那一笑吸引吧,毕竟颜霸的颜值不是盖的。

但是作为骨骼清奇脑回路更清奇的我,竟然是被蠢萌学长的死亡踩点所吸引。

其实刚开始并没有注意到踩点的问题,还是弹幕里的某个姐妹,说踩点开始,我所有的注意力不禁都放了在踩点这件事上……嗯,是我喜欢的类型,这桀骜不驯的小步伐,非常奶思。

之后才是小狼狗把蠢学长拐上车吧,其实我是真的没有注意那个笑容,光注意学长了。还是后来刷的时候大家都夸颜霸的颜值如何如何,我才慢慢的注意到他。

第一眼已经被吸引的我接下来就是找他们的视频看了,哎呦,klano的视频简直不要太少,但是!看了第一集的no,出场又是死亡踩点,脑回路继续清奇的我又再一次深深的被吸引,比我看的上一个还死亡,还吸引我。

但是大家也知道klano的戏份,是真的很少了,我就慢慢刷相关的剪辑,终于,在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被颜霸的女装打败了。


其实当时看到《国王的命令》cut里别人的评论,有很多不满的声音,说我的no学长不好看之类的。

颜值这种东西各花入各眼,我不就是那个被吸引了的人吗?(跑题了)

言归正传,书的女装真的惊艳到我,还有手指,“哇塞,这是什么小仙男”“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弹幕一一在我脑海闪过。


没错,我是一个颜狗(就是这么直白!)

虽然我是一个颜狗,但是在我看来其实性格才是我喜欢一个人的加分项,当时没怎么关注过他们,但是陈智霆剧里no的老好人和陈瑞书剧里kla的小狼狗人设真的把我迷得五迷三道,因为有了兴趣所以就开始愿意去了解,直到最后喜欢上。

对于一见钟情的定义,我觉得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我觉得我就是那种第一眼会被你其他的条件吸引,后面要不要日久生情那就是我喜欢的人的个人魅力了,我很庆幸markgun有这样的魅力让我入坑,从而使我认识和了解他们。

你呢,你又是不是一见钟情?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就关注作者@李李木子啊* 哦❤

六:我两个都不是一见钟情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67)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