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21 想看他们演什么角色?

(cr.sysnap)

文案丨 @胖T胖T 

编辑丨 @兔蛋六爷 

不知不觉到了第21天,喜欢他们演绎什么角色呢?

作为入坑晚的我来说,首选是KLA&NO,虽然我本是冲着另一对cp去看的,结果不仅爬了墙,还被腹黑小狼狗&软萌小羔羊的角色设定深深的吸引,明明是花心富家少爷却被呆萌的学长吸引,计划并制造着一切能够与其相处及生米煮成熟饭的机会。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镜头应该是KLA伙同Nic弄坏了No的摩托车,再故作好人地来学校接NO回家,上车前那抹坏笑,以及对被卖了还乐得数钱的NO摇着头表现出的无奈和宠溺,以及对P'NO的势在必得的模样,最后因学长的醉酒而吃到了嘴,并继续耐心套路着,我都太爱了。

但是就结束的故事来说真是没看过瘾,(强烈要求导演把那剩余的精彩片段也放出来),真心希望原班人马的第二季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呀。

最近这段时间,通过小伙伴的不断科普,也见识到了生活中略带“自闭”的中二小青年且颜值越来越能打的书爷,带着学霸光环走着六亲不认步伐,可高冷模特也可废柴大小姐的陈智霆,脑子里想让他们演的角色还蛮多的耶,在未来,我想看到戏中这样的甜心:头脑聪明,行事果断又有魄力,高冷又超有魅力,最好还有段结局是HE的小虐恋情(不准说我同人文看多了,后妈也不接受反驳),就希望同生活中拥有温暖性格和迷人笑容的他有反差,越反差就越戳我。而陈马克我还蛮想他能演绎眼神清澈,热情阳光,喜欢露出牙床大笑,内心温暖且平凡的阳光少年,会遇到美好的爱情,会经历成长的历练与挫折却依然勇敢向前的模样,最近看到他短发捂嘴笑的照片,好喜欢那个定格瞬间,不同于现在略中二的酷酷模样(对,要做陈瑞书亲妈了(≧ڡ≦*))又或者如同34的沙雕设定,也是突破不是嘛。

总之,会越来越爱这俩小孩,陪你们一起走花路哟……

文案丨 澜沧邪

编辑丨兔蛋六爷

其实对于 陈瑞书和陈智霆来说他俩演什么我都想看,看过了腹黑小狼马和傻白甜霆以后我有了很多脑洞。

比如脑补弯成蚊香马x撩人不自知直男霆,甜心真的太欲了一举一动真的是撩死个人,仔细想想甜心心安理得的做一些撩人的事,然后小马在一边疯狂脑补甜心是故意的就是为了撩自己,然后爱上甜心,然后去追他掰弯他,追到之后才发现原来原来那些所谓的撩,都是人家无意识做出来的,不仅如此确定关系以后甜心更撩了浑身荷尔蒙就是向小马宣布:"来啊,造作啊,就撩你就撩你~",小马被迷的五迷三道,只能一遍一遍吃甜心。

这样一想啧啧啧,真香。

泰剧里从头甜到尾的也不少,也想看两个崽演一下男男版《恶作剧之吻》,想看小马演高智商傲娇小少爷前期疯狂嫌弃傻白甜大小姐,但是后期宠妻无底线,前期傲娇说的话都是后期追妻挖下的坑,追妻火葬场必须安排,等追到后自然是安排亲密戏,吻戏加加加!!!!不能浪费甜心的果冻唇和小马的好吻技,床戏加加加!!!!甜心健身了好身材不秀干嘛,自然也要给小马发福利啊。

最后,我最希望看他们演的剧本是帅气中二小少年x学霸可爱小甜心,剧本都有完结,只希望现实中他们能做CP,长一点再长一点,好啦我爱他们(⑉°з°)-♡


其实,这个标题就是问你,你想看一个怎样的同人文……所以角色啊剧情啊随你喜欢,你还可以随便OOC,都合情合理。

那么,都有些什么小脑洞呢??

我,倒是没有,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6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