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23 最喜欢的五个表情包


文案丨 @李李木子啊* 

编辑丨 @兔蛋六爷 

1.一个爱撒娇却又十分傲娇的小喵咪~

陈智疼

一个天天就会赖赖唧唧疯狂撒娇的蓝孩纸~

2.来去如风,六亲不认的步伐,我就是陈智疼!


3.怎么不相信我陈智疼的大号?那就开始下毒吧,毕竟下毒

我从不手软。

4.我是骗你们的,来自我陈智疼的嘲笑。

5.皮完我就跑,真刺激。

6.看陈瑞书嫌弃的眼神。

7.什么P'生气了?

8.想哭,笑不出来。

9.什么?P'想看我女装?为了哄P开心,豁出去了!

10.Yes,P'果真不生气了,这招真好用。

11.(在此心疼德德)

德德:有cp有什么了不起

书霆:有cp就是了不起


12:德德:有什么好笑的

书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德德我有女友粉

霆:呲醒你



14:书:呲醒你

15:最气人的一句话

书:你的女友粉女装还没有我能打

德德:生无可恋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