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8天安利MarkGun挑战】Day24 一句话形容他们


(cr.night)


因为这次在我的强制下参与的人比较多,我就没按顺序排,都看看就好了哈哈哈,也不圈人了,大概标个名字。

Akira老师:陈瑞书是像海的湖,咋一看外表清清冷冷,待人接物却妥帖细心,颜色像海气势却比海温柔,凑近看,他清澈透明,波光潋滟,既可以被捧在掌心里,也可以把人温柔包围;陈智霆用古诗词形容的话,是“梨涡浅浅生笑颜,不负人间四月天”,平素喜爱撒娇搞怪的他有着夏日青春鲜活气息,咋一看观之可亲,实际却是美人如花隔云端。

啃迪:漂亮漂亮漂亮!辣鸡辣鸡辣鸡!

冰阔落要不啦:好配俩男的!!

狗蛋(阮兮尔):众生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

包公:恶作剧之吻。

xx: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木子:陈智疼:一个天天只知道撒娇跟陈瑞书说话赖赖唧唧恨不得被全世界宠爱的娇俏大小姐。

乾卦:现在!立刻!马上!结婚!now!kiss!床已经准备好了!不用走流程!请直接开始吧!

Amber:markgun是爱情。

纳尼-糖酸蜓:糖全靠粉抠的麻古cp绝对rio。

甜心:皮皮皮就知道皮 宠宠宠就知道宠

牧歌:渺小的无关紧要的人,因为爱情定格成一个永恒的瞬间

XuJiaYuan:陈瑞书: 每天都想着如何让我哥投入我怀抱。陈智霆:每天都想着如何撩拨我弟。

婷纸YTing_:虚张声势的试探,大张旗鼓的喜欢。

M-T:结婚办证要的钱我给了,你们到场就好。

Aris:花蝴蝶与小蜜蜂。

喵喵:胰岛素我都准备好了你们就给我装死?!

L:目之所及的宠和甜。

RH-only:彼此间最美好的存在

白日做梦:我磕的都是什么CP,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你们直。藏着掖着有意思吗!有本事干就有本事发出来!只要我不猝死我还能继续磕爆!!!!

此曜非彼曜:他们明媚的像黎明的曙光,温暖的像落地的热雪。


大家开心就好了呀~~~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