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190224厦门见面会报告】他们自有他们发糖的方法

群里的姑娘要去厦门见面会。

在那之前在我们那定了枪心衬衫,当时为了等贴纸所以发货有点延误,但因为姑娘和负责发货的包公是同城的,所以在姑娘赶去厦门的前一天包公亲手把衬衣和贴纸交到了姑娘手上,两人面基时间不足10分钟。

姑娘说:我会穿这套衣服去见他们,我会把贴纸贴到他们身上。

我们说:好啊好啊拜托你啦~

其实毕竟是去狗现场,到了当下可能很多事情都会忘了,我们也就这么一说,并没有抱太大期待。

见面会开始前,姑娘说:我现在满脑子只有把贴纸贴到他们身上,我好怕我会忘记。

见面会结束后,姑娘说:我把贴纸贴到他们身上啦!!!白的给了陈智霆,红的给了陈瑞书!

仅仅是知道这件事,就挺让我们开心的,不管最后这张贴纸被撕掉后流落到什么地方。

因为见面会太仓促,在拍手期间不断被安保催促,所以姑娘完全没机会拍下照片和视频,我们说那期待一下看看有没有拍到了的粉丝放出照片。

然而到了3月2日都没看到相关的照片,大家也自然而然忘记了这件事。

直到3月3日凌晨,姑娘把一张照片发了到群里。



我自然是看到了贴纸,很开心,毕竟是我们设计的,尽管不是个站子,也没做过什么应援,但其实我们被认证的次数还挺多的,而且被认证的都是没什么实际价值的东西。

当时拍手的流程是,先和陈瑞书拍手,姑娘在陈瑞书的注视下指了一下领口才走过去和陈瑞书拍,他愣了一下,然后两人拍了手后姑娘就赶紧把贴纸贴在他袖子上,所以旁边的黄明明还等了她一下,她才赶紧和黄明明拍手,但到了陈智霆的时候,因为她是倒数第二个,前面拍完的人已经在后面等着,她就被安保推着走了,她匆匆忙忙之下赶紧把贴纸贴到了陈智霆的袖子上,他当时也一脸懵逼地看了一眼,之后他们的表情啊动作啊她完全不知道了。(她的站位在左数第二个)

但是照片出来,却发现红色的贴纸从陈瑞书的袖子上转移到了手心上。


他什么时候把贴纸撕下来贴到手上的都不知道,因为姑娘看不到,但是他肯定在有限的时间内看了贴纸,看到logo甚至看到上面有一句英文。

拍照的时候他张开手,两只手指微微蜷曲却没有挡住贴纸,把手心竖到脸颊旁边对镜头展示了贴纸。

这是一个故意去做的动作。

这场不是CP站位,但他肯定知道这是CP向的贴纸,因为当时姑娘手里还有一张白的他肯定看到了,他也绝对知道那一张是给陈智霆的。

我不知道该对贴心的他说什么,除了谢谢,也没别的了。

生日会那天我会带贴纸去的。

至于陈智霆,我就当他对着贴纸比了个赞吧哈哈哈哈,虽然看起来像在发呆。



贴纸上有标语的,后面出了黄黑应援色后我们重新做了心电logo,用的也是这句标语,不知道他又是否记得。

但这个心箭的旧logo,不知为何我就是有自信觉得他看过,他知道它,最起码在拍那张照片的时候他们是都没把贴纸撕下,而是等到下一批人才把贴纸拿掉,所以就算陈智霆没有做出明确的反应(又或者他做了只是没被拍到),但起码他是默认了这个贴纸的。

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小举动,更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

值得我这么长篇大论去说吗?

值得的,他们值得,我们也值得。






评论(6)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