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KlaNo】续05 认错的小男朋友很可爱

  Technic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会是谁,又是怎样倒霉的,但他能确定全泰国乃至全亚洲,最倒霉的肯定是自己。
  Kengkla的报复心有多强,从认识以来他就不曾怀疑,如果他不是还有Techno的亲弟这一个身份,可能倒霉的程度甚至能冲出亚洲。
  “喂,死Nic!”趴在中庭石桌上明媚忧伤的Technic突然被一个硬硬的物体轻轻打了一下头。
  “哦咦——痛死了,干嘛啊?”Technic捂着后脑勺抬起头,发现眼前也是一个自己不待见的人:“怎么又是你,不是早分手了吗还找我干嘛?”
  曾经被分手了的女孩抱着几本书,发现Kengkla不在,疑惑地看了看四周,然后坐在了Technic旁边:“Kla呢?”
  “哪知道,我们又不是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的……你别打Kla主意,他也说过不会喜欢你!找别人去吧。”Technic觉得同样的话已经讲了很多次,口水都要干了。
  “你还有脸说这个,Kla和你哥在一起的事情你干嘛不告诉我,害我还去和他表白。”女孩重重地拍了一把Technic的后背。
  “Rain,我是人,不是妮妮妈妈的玩偶。”Technic感觉自己都要内伤了,当初怎么就看上这家伙的颜值想去撩她呢……后来无法甩开她才让Kengkla帮忙,好不容易清净了一段时间,结果现在又找上门来了。
  Technic现在回想一下,自己倒霉的开端可能就是招惹了Rain这种较真又难缠的人。
  “还好我只是看上Kla的颜值,不然多难放手……对了,你哥的照片有吗,发给我一张,最好是和Kla的合照。”Rain没理会Technic的抱怨,自顾自拿出手机来。
  她的思维太跳脱,Technic感到有点累,想了想,他发现自己手机里只有美女的照片,别说是Kengkla的了,就连自己亲哥Techno的照片也几乎没有,于是老实地回答:“没有,你拿来干嘛?”
  “P'No太可爱了,特别是和Kla一起时的样子,啊,我好想要他们的照片。”Rain双手捧着手机贴着脸颊一副少女怀春的模样。
  “…………”Technic觉得自己身边的人脑壳大概都是坏掉的,自己交往中的女友抛弃他不说,就连原本对他有好感的愿意成为备胎的现在都离他而去,他曾经甩过却甩不掉的如今却沉迷在Kengkla和Techno那莫名其妙的爱情中?
  “我就想问问你,我哥?可爱?你脑子还好吧同学?我甚至不知道Kla看上我哥什么……”
  “你懂什么!Kla帅P'No可爱,他们多登对啊!”
  “啊?我哥?我哥就是个体育笨蛋啊!”
  “你才笨蛋!P'No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特别是害羞的样子啊啊啊……”
  为啥他哥害羞的样子,他都没见过……Rain却见过了?
  什么时候,在哪里,发生过什么???
  Technic深刻地明白到,当初还没开始谈恋爱就甩掉了Rain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Techno对Kengkla下了禁止令后,Kengkla就真的不能去Techno家了,Techno虽然说着生气Kengkla做事太过火,却又担心他肠胃不好总是没照顾好自己,所以每天早中晚三餐都会发line给Kla叮嘱他好好吃饭,但当Kengkla想说别的,Techno又不理他了。
  Kengkla能做的只有乖乖听他的话,把总是有一顿没一顿的吃饭时间调整得越来越像个正常人,然后讨好地把每天吃的食物发给他看。
  「Kla今天的午餐,P'No今天吃什么呢?」
  No这几天看到Kengkla的文字信息都会无视,但他发现Kengkla今天发给他的照片有点不一样。
  「坐在你对面的是谁?」
  「哥终于肯理Kla了呢。」
  「所以说是谁坐在你对面?」
  
  “为什么你拍的是饭,我却觉得你的角度是故意在拍我?”
  Rain就觉得很奇怪,好不容易逮到吃饭的Kengkla,他居然也同意自己坐在对面,还像以往那般十分礼貌体贴地帮她去买了饮料,才坐下就他就对饭菜拍了张照片,但那角度很奇怪,仿佛是故意要把对面的她校服上的蝴蝶结也拍到镜头中一样。
  当他把照片发了出去几秒,就歪着嘴盯着手机笑,饭也不吃了。
  Kengkla的视线甚至没有从手机中移开,帅气的脸就连坏笑都那么好看,他只是有点敷衍地说了两个字:“有吗?”
  Technic坐在Kengkla的旁边看一眼手机中的内容,翻了个大白眼摇摇头,没好气地说:“Kengkla先生,注意一下形象好吗?”
  “什么形象?”Kengkla挑挑眉,手指在屏幕上移动着,快速地打着字。
  “在Rain面前你也不装一下了吗?”Technic发现Kengkla是越来越不爱装乖学生了。
  Rain无所谓地吃了一口炒饭,漂亮白皙的脸蛋与那粗鲁的动作完全不符:“大家都还以为你是好好先生呢,上次你拒绝我时的样子才是你的真面目吧?撩我的时候倒是特别温柔呢,Kengkla先生。”
  “撩?你大概是误解了,我对谁都那么好。”Kengkla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不知道是不高兴Rain这么说还是思考要怎么回复手机那头的人。
  “算了,没关系,我觉得我也配不上你,只有P'No这么可爱的哥哥和你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Rain这句真挚的话,让那个暴露真面目的大魔王,由衷地笑了出来。
  所以他P'No到底哪里可爱了?为什么他感觉不出来????
  这两人又什么时候达成这种奇怪的共识的?
  Technic的审美观遭受了巨大的抨击。
  
  「哥吃醋了吗?」
  对不正面回答问题的Kengkla,Techno皱着眉把餐盘里的番茄都快戳烂了。
  「对。」
  「她叫Rain,就是上次在停车场和我表白的那个女孩。」
  「你是要把我惹得更生气吗?」
  Techno相信Kengkla的感情,但同时他又对自己十分的不自信,不管是成绩还是样貌甚至是性格都太平凡的自己,又有什么可以留住Kengkla视线的资本?
  正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所以才容易患得患失,觉得只要有好看点的人出现在Kengkla身边,Kengkla大概就会被别人吸引而不再喜欢自己。
  「我哪敢呀,她找我打听哥的事情,但我没有告诉她。」
  「干嘛打听我的事情?」
  「因为她觉得Kla和P'No很登对,她腐可以,但是哥的所有事情都只有Kla能独占,所以Kla什么都没告诉她。」
  不知道为什么,就算隔着手机屏幕,Techno都觉得老脸一红。
  不管他对自己多么的不自信,Kengkla总有办法把所有他不曾拥有的信心双手奉送给他,直到把他的心脏填满。
  你明明还在生气的,为什么又被一个毛头小子撩了?振作点啊Techno!
  「P'No,理一下Kla嘛~」
  「看不到哥的日子太寂寞了。」
  「Kla知道错了。」
  是哦你知道错但你每次都是下次还敢!
  Techno已经摸清了Kengkla的套路,坚决不上当。
  「哥,Kla家有一些进口的冰淇淋,有哥最喜欢吃的草莓味,哥要不要吃呢?」
  哇,这小孩已经开始用食物来引诱了,好幼稚哦。
  不吃。
  「Kla今晚带去给哥吃好不好?当是赔罪,求哥原谅。」
  也不是不行,也气得差不多了,只要他记住这次教训就好,不是为了想吃冰淇淋。

  说到底还是因为太心软,每次都输在心软上,但也赢在心软上。
  「好吧,但禁止过夜。」
  「好的!!!!」
  Kengkla几乎是秒回,那几个感叹号仿佛带着Kengkla的情绪直接传达了给Techno。
  Kengkla的城府很深,套路很多,不是什么单纯善良的孩子,但是在对着Techno的时候,脱去所有的城府后,其实他的内心既单纯又纯粹,特别容易开心,特别好哄。
  正因为深深喜欢着一个人,所以才那么好哄。
  
  Kengkla到了Techno家的时候已经很晚,因为他家离Techno家有点远,回家拿了冰淇淋再过来已经是晚上9点多,Technic给他开了门后就借了他的车出去了,因为家里没有保温袋,所以冰淇淋被他用塑料袋装着,为了保温他塞了好多冰块进去,有一部分已经融成水,他也管不上那么多,提着塑料袋径直走到Techno的房间门口敲门:“P'No,我来了。”
  “门没锁。”房间内传来Techno的声音。
  Kengkla轻手轻脚推开门,发现Techno在埋头写着作业,一边写还一边低声问:“怎么这么晚?”
  “哥,我家很远的呐,今天我妈在家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好不容易才走出来的呢,让你久等了呐。”Kengkla把塑料袋放到Techno的桌上才发现塑料袋的表面因为冰块融化而湿了一片,赶紧拿了起来,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小心翼翼地盯着Techno。
  Techno的视线从作业中转到塑料袋上,最后再落在Kengkla低着头像怂拉着耳朵的小狗一般的脸上,忍不住就笑了起来:“放着吧,没关系。”
  穿着白衬衫蓝短裤的Kengkla虽然身高已经不是小孩了,但是做错了事情忏悔的样子,还是让Kengkla觉得很可爱。
  Kengkla把装着冰淇淋的塑料袋打开放到Techno面前,拿了一根粉色包装的冰棒递给Techno:“哥要先吃草莓味的吗?”
  Techno没想太多就接了过来拆开包装,草莓清新的香气与浓郁的牛奶味完美融合,光是闻到这味道就知道很好吃,迫不及待的就往嘴里送,舔了一口后笑逐颜开:“好吃。”
  Kengkla好哄,Techno也一样好哄。
  毕竟都深深喜欢着一个人。
  Kengkla就靠在桌旁盯着Techno吃,塑料袋被随手放到了干净的书桌上,看Techno吃得开心他也忍不住一直挂着笑容。
  “哥消气了吗?能不能不要生Kla的气了?Kla知道错了。”Kengkla软软地讨好着。
  注意力一直在冰棒那的Techno抬眸,发现他每吃一口,Kengkla的眼神就深一度,虽然Kengkla现在努力在装乖巧可爱的小狼狗,但是眼神却已经无法掩饰真狼人的本性。
  他知道Technic借了车出去了,父母今天也不会回家。
  看着Kengkla一副自以为自己装乖装得毫无破绽的样子,Techno不知道为什么就衍生出一个很坏的主意。
  大概是近墨者黑,跟着腹黑的人一起之后他也变得腹黑了。
  学坏了的Techno把冰棒底端有点软掉的部分舔掉,水汪汪的眼睛一眯,笑得一脸小坏蛋的样子:“不生气可以,但接下来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能碰我,你做得到吗?”
  Kengkla一愣,随即像大方接受挑战一般笑了:“我做得到的,哥。”


❀在我的理解中,他们应该彼此都会觉得对方很可爱。

❀有人统计这一章里Kla到底有几个套路吗?

评论(23)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