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2wish】01 因为在意你

❀牛导新短剧《Reminders》2wish部分同人,尝试去把前因后果脑补出来。

❀OOC在我的字典中是不存在的,如果你觉得OOC了,那是你OOC,不是我。


  “Wit,你看那个人又来了。”
  早就看到了的Wit嚼着学校饭堂那不太好吃的炒饭,心情烦躁地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来一尊傻乐佛,最近一到吃饭时间就总在学校的餐厅看到孤身一人的他,一开始他还没注意到这人盯着他,但自从Pin提醒了后他就留意到,只要他一看过去,这个一边偷瞄他一边傻笑的人就马上低头装作吃饭的样子,仿佛自己掩饰得很好,其实浑身都是破绽。
  饭都变得不好吃了。
  “他肯定喜欢你。”对食物没什么要求的Pin大口地吃着炒饭,大概对这人来说吃饭就等于活着,这一点和Wit是完全不同的。
  “老子是男的。”Wit食不下咽。
  “男的怎么了?你没听说隔壁学校的院之月追到校之月的故事吗?”在Pin眼中,喜欢甚至是爱,根本就没有男女之分。
  “哦咦,好烦。”被盯梢了将近两个礼拜的Wit突然站起来,把旁边的Pin吓了一跳,还没等Pin反应过来,他就抛下那碟不太好吃的炒饭径直往那人的方向走去,连嘴角黏着饭粒都不知道。
  Wit顶着那头褪色褪得发白的张扬金发,领口的扣子也没有好好扣起来,走路的姿势像是去干架一样,整个人都特别招摇,所以也引起就餐的同学们的注意,纷纷抬眼看这人要做什么,是不是去寻仇了。
  对于Wit的突然靠近,那个头发柔顺皮肤白皙的装作在吃饭的人也吓一跳,逃也不是站起来也不是,慌慌张张地坐在那捏紧了手中的勺子拼命把饭往嘴里塞。
  “你,叫什么名字?”Wit坐到那个看起来十分怂的人对面。
  “啊……我,我我我,我叫……”他吓得手中的勺子差点就甩飞了,原本不太大的眼睛因为紧张而睁大了,话都说不利索。
  “我会吃人吗?”Wit不耐烦地合上双眼一秒再睁开,他只感到脑壳痛。
  “我我叫Two。”Two突然腰杆挺直,双手交叠规矩地放到大腿上正襟危坐。
  “Two?”Wit皱了皱眉,用两个手指对他比了个V字手势:“是这个Two吗?”
  “对。”Two连连点头,满脸紧张。
  “你最近都跟着我做什么?我做什么得罪你了吗?”Wit实在不明白,这人少说也比他高5cm,怎么能在他面前怂成这个样子,仿佛只要他一张嘴,满嘴的獠牙就能把对方咬死一样,他是这么凶残的人吗?他怎么从来不知道。
  “不,我,其实我,呃,我想……”
  “……”对于说话不利索的人,Wit肉眼可见的不耐烦。
  Wit一不耐烦,对方就更紧张了:“我,我就是,想和你做朋友!!”
  “啊??”
  “请你和我做朋友!!”
  “……”
  
  这剧情走向让Wit始料未及,原本想找茬的他沉默了半晌后想不出怎么回答,只好问:“你没朋友吗?”
  “我有朋友的!”Two突然严肃了。
  “既然有朋友干嘛还和我做朋友?”Wit之前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认真看他的脸了,虽然Pin一直说这个天天偷看他的人长得很帅,但是他一直觉得应该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今天凑近一看才发现,他是真的好看,最起码比自己好看,这样的人别说是朋友了,应该也有女朋友吧。
  “我,就是想和你做朋友,没别的,别误会,我没有恶意……”因为Wit紧紧盯着Two,所以Two都没敢和他对视,眼神一直在闪躲。
  “行啊。”Wit支着脸颊懒洋洋地开口:“要我做你朋友也行,但是你什么事都得听我的,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你做得到吗?”
  “做得到的!”Two像在绝望中突然中了大奖一样,毫无征兆地就笑了,那弯弯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甚至都看不到眼珠子了,嘴巴勾起的弧度十分可爱,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像极了Wit家的狗子。
  妈耶,笑起来真傻,一笑就看不出帅在哪里了……
  只觉得特别傻,虽然有点可爱,但是是真傻。
  当时的Wit只觉得,身为大直男的自己是不可能喜欢上这个傻子的,而这个大傻子,也只是人生中短期的玩具罢了。
  人活着嘛,有些时间总要消磨的。
  
  “那个……Wit先生……”
  “为什么用敬语?你怎么不叫我Wit少爷?傻子,叫我Wit就行。”
  “呃,Wit,那个……”
  “你支支吾吾做什么!!”
  “你嘴角有饭粒……”
  “卧槽你干嘛现在才告诉我!!”
  

❀有的事情想做就做,就随意打了个稿,你们也随意看看,这是我心中他们两个角色的样子,夸张化的MeanPlan,Two是完全没了Tin的气息,但是Wit却还带着一点点哈密瓜的特质,比如吃货,但起码Wit没哈密瓜那么蠢。关于大佬的发色,因为在短剧中大佬是刚换了粉色,所以时间线在粉色之前,我就采用了他褪色得发白的金发。

❀如果继续写的话会有PinSon的支线,但是占多少比重看心情,如果我写嗨了有可能有很多。(PerthSaint好吃,我站SonPin,但我尊重原作所以会写PinSon。)

❀本文如果还有更新,会在微信公众号【死穷鬼】中一起更新,但乐乎会比微信早一些。



评论(27)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